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英镑收回美联储决议后升幅 焦点转向英央行降息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汇通网
  • 手机看新闻

  汇通网7月29日讯 周四(7月28日)英镑兑美元完全收回美联储决议后录得的升幅,而英镑兑欧元跌至两周低位,莱斯银行集团裁撤3,000个工作岗位,为英国经济前景恶化的最新迹象,投资者押注英国央行下周将下调利率。

  英镑在6月23日公投脱欧过后数小时内暴跌14%之后,其表现远较许多主要银行预估强劲,而衍生品市场目前显示的英镑未来币值要更加平衡。然而市场人气仍消沉。

  Indosuez Wealth Management全球外汇和贵金属部门负责人Davis Hall称,“在可预见的未来,普遍的悲观情绪将笼罩英国和英镑,莱斯银行只是许多负面消息中的第一个,会有越来越多的公司转走,所以如果英镑回到1.33、1.34美元水平,我会在期权市场作空英镑。”

  伦敦盘尾,英镑兑欧元跌0.9%,至0.8441。英镑兑美元下滑超过0.5%,至1.3130。

  几乎所有访查的分析师都认为,英国央行将把目前处于历史低点0.5%的指标利率调降25个基点。但自从英国公投脱欧以来,外界普遍预计央行会降息,意味着英国央行放宽政策的力度大于市场预期,英镑才会进一步受创。

  在这方面,前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布兰费罗是最新发声的,他周四在英国卫报上撰文暗示,英央行可能将利率下调至负值区域。英国银行业已告知储户,他们可能会对储蓄现金开始收费。

  但银行间货币市场还没有消化将官方利率下调至负值区域的预期,央行之前曾发出警告,考虑到英国银行业的结构,负利率可能会带来负面影响。

  法国巴黎银行在晨间报告中称,“我们的分析师认为,英国央行下周将降息25个基点,并宣布购买500亿英镑资产。”

  技术上,英镑兑美元小时图中,汇价趋势震荡。技术指标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位于零轴附近,说明价格趋势震荡。相对强弱指标RSI(14)运行于50均衡位置附近,说明价格力度均衡。技术上的走势表明,英镑兑美元有望延续震荡走势。

英镑兑美元小时图显示
英镑兑美元小时图显示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729/n461592974.shtml report 1344 汇通网7月29日讯周四(7月28日)英镑兑美元完全收回美联储决议后录得的升幅,而英镑兑欧元跌至两周低位,莱斯银行集团裁撤3,000个工作岗位,为英国经济前景恶化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