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9只银行股破净

来源: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昨日,申万银行指数全日上涨3.16点或0.1%,是“黑色星期三”唯一飘红的行业指数,跑赢上证综指2.01个百分点。

  成分股中,13只银行股正常交易,其中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北京银行民生银行上涨,其余均有不同程度回调。

  估值上看 ,银行股已处于历史低位水平。截至昨日,16只银行股已有9只破净,最低的是华夏银行和交通银行,分别为0.77倍和0.79倍,而5只市净率在1以上的股票中,宁波银行和招商银行市净率分别为1.32倍和1.21倍。

  据报道,“银行理财监管新规”征求意见稿已下发至银行,要求银行理财业务进行限制性投资。分析人士指出,管理层下定决心抑制资产泡沫,短期看会限制银行部分业务的收入,但长期有助于规范银行业务创新。从股票投资角度看,银行股估值已处洼地,向下空间有限,但向上由于市场风险提升恐上攻乏力,短期建议观望。来源中国证券报)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caifu.cnstock.com/fortune/sft_yh/tyh_yhlcyw/201607/3856581.htm report 1960 昨日,申万银行指数全日上涨3.16点或0.1%,是“黑色星期三”唯一飘红的行业指数,跑赢上证综指2.01个百分点。成分股中,13只银行股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