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金价企稳待指引 美联储决议定乾坤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周二黄金波动区间收窄,行情波动不大,下方仍支撑于1313附近,而上方1325附近阻力也未能有所突破。临近美联储利率决议,多空双方都有所顾忌,晚间美盘时段行情基本围绕在1320关口附近拉锯。今天即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及货币政策声明,虽然市场预期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但市场期待政策声明能为接下来的加息时间表给出注解。今天行情能否有所突破,还需等待美联储给出指引。

  周二晚间公布的美国6月新屋销售59.2万户,创下八年半新高,好于预期的56万户。6月新屋销售环比上涨3.5%,预期为上涨1.6%。房屋销售已经成为美国经济的亮点。这显示出在英国退欧风波的冲击下,美国经济表现依然稳健。美联储主席耶伦在6月的讲话中表示:“新屋销售和新屋开工都在逐步好转,而住宅投资在过去一年对GDP作出了显著的贡献。房地产市场受到了低按揭利率的支持,拥有良好信用记录的购房者往往能获得非常优惠的条件。”美盘的数据显示消费者对当前商业和劳动力状况持乐观态度,表明经济将继续以温和增速扩张,老谢炼金分析从消费市场角度来看利于加息环境。

  美联储将于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2点公布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但货币政策声明的措辞变化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部分投资者也了结了此前的黄金ETF仓位。周一(7月25日)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G的持仓量减少4.05吨(0.46%)至958.69吨。据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7月的加息概率仅8%,9月加息的概率也仅28%,12月加息的概率为47.9%;但均较英国脱欧公投以来显著上升,这也是近期金价从高位回落的原因之一。

  自6月底以来美国的大部分经济数据都超出预期的好,包括非制造业ISM指数,就业岗位,零售,工业和制造业产出以及房屋销售等。核心CPI也比预期坚挺。老谢炼金预计会议声明将会提及到自英国脱欧后资本市场的反弹,很多股市包括美国的基准指数都创新高。作为平衡,FOMC声明或将不会对9月不加息进行任何的表态,而会告知市场,美联储的目标正在接近,渐进升息是适宜的。老谢炼金预计美联储会更加关注近期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及通胀数据,如数据整体向好,将为美联储加息提供更多依据,所以未来金价走势或将继续承压。

  黄金昨天日线收小阳线,虽然整体趋势仍偏于空,但下方1313附近多次试探获得了较强的支撑,不过目前来看布林线中轨1325附件对金价也压制较为明显。日内预计仍将维持区间窄幅震荡,但因市场预期美联储利率决议或维持不变,那么行情或将有一定的冲高,日内做空点位可适当上移。上方关注1325-1330区间阻力情况,在行情没有强势拉升之前,笔者老谢炼金建议可在该区间内择机进空,而下方仍可关注1313-1310区间的支撑情况,一旦跌破的话,下方空间将进一步加大。重点需要关注的是晚间的政策声明,如偏于鹰派,则空头或将击穿下方支撑,所以操作上可维持震荡偏空的思路,等待美联储指引。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上方反弹1326-1328一线做空,止损1331,目标下看1318-1316一线;

  2、下方回踩1313-1311一线做多,止损1308,目标上看1320-1322一线;

  3、下方如见1302-1300一线做多,止损1297,目标上看1313-1315一线。

  周二国际油价延续跌势,美原油9月期货再创三个月低点至42.42美元/桶,布伦特原油9月期货刷新两个半月低点至44.28美元/桶,除了已经存在的供应过剩导致交易员加大油价下跌的押注,对夏季结束后炼油厂利用率的下降以及尼日利亚等国可能会恢复供应的担忧也令油价承压。早间公布的美国API原油库存减幅小于预期,美油布油保持跌势,老谢炼金分析虽然此次原油库存继续维持其下滑趋势,为第10周减少,但降幅不及预期,此外汽油库存也仅温和下降,而库欣地区更是大增近140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布油双双持续此前跌势。宁贵沥青日内可继续关注4100关口附近的支撑情况,跌破的话,可先顺势做空,但利润建议不需要看的太大,可于4000关口附近做个反弹多,但该关口如继续跌破的话,空头将更加强劲,所以整体操作上可维持逢高空的操作思路。

  宁贵沥青部分做单点位:

  1、上方反弹4180-4200一线做空,止损4230,目标下看4120-4100一线;

  2、下方如跌破4100附近可顺势进空,止损4150,目标下看4050-4030一线;

  3、下方如见4030-4010一线做多,止损3980,目标上看4100-4120一线。

  以上文章由智合福金分析师老谢炼金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LOGO

  +订阅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727/n461200311.shtml report 2423 周二黄金波动区间收窄,行情波动不大,下方仍支撑于1313附近,而上方1325附近阻力也未能有所突破。临近美联储利率决议,多空双方都有所顾忌,晚间美盘时段行情基本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