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联储利率决议料为金价走向提供新动能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汇通网
  • 手机看新闻

  ——周二(7月26日)金价反弹接近1325美元/盎司之后,就威能延续涨势,目前金价回落至1320附近,仅仅略高于平盘。

  亚市早盘阶段,由于美元兑日元大幅下挫,投资者风险情绪恶化,金价随之上涨。美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以及标普500指数下挫都巩固了市场的避险情绪。不过恐慌指数(VIX)保持稳定,并没有反映投资者资金向避险资产转移。

  此后,VIX指数有所回落,市场风险情绪改善,因标普500指数逐渐收复早盘失地,且美国国债收益率反弹,加上美元兑日元从低位逐渐反弹,以上多重因素打压了避险工具黄金的走势。

  接下来市场将静待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政策声明,市场希望从政策声明中寻找下次加息的线索。CME美联储观察显示今年12月加息的概率为42%。若政策声明偏鹰派,则会加强美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并且会打压以美元计价的黄金的走势。

  同时,日本央行周五的货币政策决定同样非常重要,加码宽松措施的预期若令市场失望将引发新一轮的全球动荡,不过这种情况将会对金价起到利好作用。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727/n461198979.shtml report 621 ——周二(7月26日)金价反弹接近1325美元/盎司之后,就威能延续涨势,目前金价回落至1320附近,仅仅略高于平盘。亚市早盘阶段,由于美元兑日元大幅下挫,投资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