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德国商业银行:黄金不大可能大跌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 手机看新闻

  德国商业银行在周二(7月26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黄金价格将继续受到投资者风险情绪的影响,工业金属的价格目前也对中国新的刺激措施有所反映。

  分析师称“在夏季中期市场活动减少并缺乏刺激性的数据的情况下,商品走势将会盘整。由于最近风险情绪上涨黄金承压,股市上涨,标普500指数已上涨至新高。而且,黄金早间的价格上涨是投机性驱动的结果,仍将进一步上涨。在全球危机四伏的情况下,黄金价格不大可能大幅下跌。”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727/n461198396.shtml report 349 德国商业银行在周二(7月26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黄金价格将继续受到投资者风险情绪的影响,工业金属的价格目前也对中国新的刺激措施有所反映。分析师称“在夏季中期市场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