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齐仲龙:金银隔夜拉升莫怕,本周高点附近仍空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市场是一部基于假象和谎言的连续剧。要获得财富,就得认清假象,投入其中,然后在假象被公众识破之前退出游戏。凡事总有盛极而衰的时候,大好之后便是大坏,重要的是认清趋势转变不可避免,要点在于找出转折点。买其所值,卖其疯狂,该跌不跌,理应看涨;该涨不涨,理应看跌。

  不要担心错失机会,善猎者必善等待。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该断不断、必受其乱、且贻误战机。投资之道,守不败之地,攻可赢之敌。不要把梦想交给希望,要交给行动。没有行动的梦想,最终都会成为妄想。短暂的失败不是放弃的理由,长远的目标才是值得追求的方向,阻碍前进的不是脚底下的一颗石子,而是鞋里的一粒沙子。曾经有很多次造就你的机会摆在眼前,而你却没有抓住一次,不是因为世界对你不公,而是你始终犹豫徘徊。所以,改变明天要从今天做起,决定人生高度的不一定是你的长处,弥补自己的短板,才能提高自己的含金量。成功,任何时候开始都不晚,晚的是,你始终不敢开始。

  黄金,隔夜大幅反弹至1330上方,大有挑战本周高点之意,我认为,这只是震荡的开始,而非见底后的上涨。本周1337——1338一线的高点仍然难以突破,接下来必然会进入大区间修正运行,昨日美盘及隔夜反抽幅度过大,将今日行情拉入震荡,今日难以继续上升。从技术走势上来看,这仍然是下跌趋势中的反弹,即使难再破新低,也还会有回撤确认支撑。所以,今日1337下方仍然要空一次。早盘盘整过后,预计仍然会再次回落,今天的行情预计比较难做,且不可追涨杀跌,本周高点没有突破之前,看涨为时过早。而日线上10日均线压制点1333——1334一线不站上,价格还会再次回落,早盘则高点即可直接开空。

  白银,反弹力度更为强势,已经再次触及20一线的本周起跌位置,但20一线短期预计难以站上,只是冲高再次测试。所以今日20附近依然可空,昨日全天金银都在走反弹行情,今日继续大幅反弹的可能性不大,今日早盘若不能突破本周高点,预计欧美盘将会再次走回撤,所以白银早盘19.95附近可直接做空,止损20.1上方即可,若突破本周高点20.1则要止损,不破可耐心持有看回撤。

  原油,昨日触及46后回落,说明46阻力是有效的,而EIA数据利多未能带来延续反弹,说明短期趋势较弱,昨日美盘跌破45一线,重回45下方,短期有延续走弱迹象,昨日未能出现期望中的反弹,今日短线预计将继续震荡走弱,阻力关注日线5日均线的压制点位45.2——45.3一线,这个位置可考虑做空,目标则看至44附近。原油走势比较反复,操作以震荡思路对待即可,冲高空,回落多对待,且不可单边追单。

  黄金今日思路:

  #1:早盘1332——1333附近直接空,止损1338上方,目标看1325——1320一线。

  白银今日思路:

  #1: 早盘19.9附近直接空,止损20.1上方,目标看19.3——19一线。

  原油今日思路:

  #1: 45.2——45.3附近做空,止损45.7上方,目标看44。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722/n460533745.shtml report 1388 市场是一部基于假象和谎言的连续剧。要获得财富,就得认清假象,投入其中,然后在假象被公众识破之前退出游戏。凡事总有盛极而衰的时候,大好之后便是大坏,重要的是认清趋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