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论金:原油反弹依旧空,黄金强抽走震荡

来源:搜狐媒体平台
  • 手机看新闻

  我不喜欢酒的味道,但我喜欢酒醉的感觉,就像你不喜欢交易中的思考,却想享受结局带来的美好。流沙,漏的太快是因为握的太紧,行情,错的太多是因为做的太多。多少人猜到了故事的结局,却忘了自己还身在其中。快餐化的社会,人们已经变的浮躁,频繁的不再是分析,而是那炫耀背后的浮夸。

  周四,绝大多数人希望跟随周三的阴跌,捞上一票顺势的空单,来证明自己观点上的正确。早上开盘1316直接下跌,刷新了1310附近的低点位置,一切就从这里开始,反弹之后各种空,你所看到那次自吹多空精准的背后,只是没有讲这伤心的故事而已,而我却说了,1315-16空了,我和你一样。

  但是,唯一的区域就是,午后价格反弹突破早上起跌点1316,也就是到了1318.8的附近后,回撤四次,看清楚是四次到1316都没有破位,决定在1316平了手里的空单反手1316做多黄金,若是为了那零几点的误差就迟迟不想走人,那么最终换来的就是遗憾与悔恨。

  后来,欧盘的上涨一直持续到了美盘,两次试探1322-23之后快速的回落,这不仅是初请失业金人数利空的影响,更多的是为上涨的蓄势。无论是早盘急跌无‘好事’,欧破顶(1316)美延续,还是亚盘上涨、欧盘延续,美盘的回调就是诱空(1322跌至1315),都是在为上涨蓄势而待,有人还说:李生,今天不是晚上要涨吗?你的口诀好像不准吧,结果,迎来了1315到1330上方的。

  这一次,德拉基成为了扑灭黄金空头的猜测传遍网络,这或许成为了刺激黄金大幅拉升的影响,但若不是这个讲话,估计黄金也就是在1314-15上方震荡,同样的不会再创新低,因为亚盘和欧盘的上涨,其实在绝大多数的情况之下已经决定了美盘的基本走势,只是这波动的幅度会受到消息面的刺激,当突然1316并且整个欧盘都为之延续上涨,早就给出了答案而已。

  

  今天,在凌晨持续上升之后,以1328为作为支撑点高位横盘整理,上方停留的点大家并不陌生1333-34,这是周一至周三没有破位之前价格形成压力区域的上方,几次到了这里都形成了回落,而1328是最后一次上升前的低点位置,若是按强势行情来划分,肯定是以1328为支撑点继续拉升,但这样的走势真的是强势吗?未必吧,就是一个震荡式的波动而已,看到前一天跌了,去追空就不跌,看到前一天涨了,你去追多就未必涨,上方的压力还是在1333-34一线,同样的划分的时间还是在14:00,如果到了下午价格还在1328的上方,那么今天就未必是过山车了。相反就是破位了1328,基本上就成了震荡行情。

  所以,早盘注意的区间在1328-34之间,暂时这个行情我还更倾向于定位于震荡当中,而并非的单边上涨,但要一定不能过于死板,亚盘上涨欧盘延续,就一定要回调的时候调仓。下方除了1328之外的另一个点就是1322-23,这个位置估计会有所反弹,但能到这个点的反弹也是杯水车薪了,这一次的调整从1375跌到了1310,差不多60多美金,反弹黄金分割0.382的点就是在现在1334的压力位置。

  原油 ,上涨只是个假象,真正的目的就是下跌,即使EIA数据利多,照样也是高位46横盘之后迎来了下周,周三讲到的45.8做空原油以及昨天46的空基本上是顶点位置,而今天亚欧盘肯定是看,因为原油的走势和黄金不一样,亚欧盘慢跌但不追,而是等美盘前快速的拉起来之后再去做空,这个位置是在45.5-45.6的区域,止损点在46.20也就是昨天盘中高点的位置,下方继续关注新低即可。

  周五策略:

  1:早盘1333-34短空,严格止损1339周三早盘高点上方,目标在1325-1323即可。见到1328附近可以下减仓并下移止损1335来保护利润。

  2:若是早盘下探之后午后向上突破了1335-36,则回撤1332-33做多黄金以1327.5为止损点看1338-40一线。

  3:原油亚盘反弹45-45.10短线空,止损45.40即可,目标0.5-0.8美金就行。美盘前平仓然后等美盘反弹45.5-45.60再空,止损46.15即可,目标44.5-44.30.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oney.sohu.com/20160722/n460476088.shtml report 1901 我不喜欢酒的味道,但我喜欢酒醉的感觉,就像你不喜欢交易中的思考,却想享受结局带来的美好。流沙,漏的太快是因为握的太紧,行情,错的太多是因为做的太多。多少人猜到了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