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光大银行获大股东增持4.25亿股 占比已达28.88%

来源:北京商报
  • 手机看新闻

  光大银行昨晚发布公告称,公司主要股东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光大集团”)自2016年6月27日至7月13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买入方式增持公司A股37951.69万股,通过港股通交易买入方式增持公司H股股份4593万股,即A股和H股合计增持42544.69万股。

  公开资料

显示,光大集团是光大银行的最大股东,去年7月曾有过一次增持。此次增持后,光大集团及其下属公司合计持有光大银行A股和H股共134.83亿股,占公司已发行普通股总股份的比例上升至28.88%。

  此外,光大银行曾于昨日早晨发布停牌公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申请,光大银行股票自7月15日开市起复牌。

  在未来3个月内,光大集团还将择机增持光大银行股份,增持数量不少于1000万股,增持完成后光大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合计持股比例不会达到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30%。

money.sohu.com true 北京商报 https://money.sohu.com/20160715/n459401672.shtml report 1084 光大银行昨晚发布公告称,公司主要股东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光大集团”)自2016年6月27日至7月13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买入方式增持公司A股3795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