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A股行情转暖 券商发债热情悄然回升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国证券报
  • 手机看新闻

  随着近期A股行情转暖,证券公司发行短融的情况悄然增多。

  13日,财通证券发布公告称,将于7月18日公开招标发行该公司今年第四期短融券,期限87天,招标总额10亿元。本期短融7月19日分销、缴款并起息,此一工作日上市流通,2016年10月14日为到期兑付日(遇节假日顺延)。中诚信国际给予财通证券的主体评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本期短融的评级为A-1。

  中国证券报记者注意到,7月12日,财通证券刚刚完成15亿元的第三期短融券的发行。最新的发行公告则披露,财通证券经注册的短融券最高发行余额为51亿元,目前公司在存续期内的短融只有15亿元。

  而据Wind数据统计,7月至今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已发行证券公司短融5支,待发行2支,募资总额140亿元,远超6月全月的3支或83亿元。

  市场人士指出,6月以来股市行情转暖,市场情绪改善,交投更趋活跃,沪深两融余额止跌回升,带动券商融资热情回升。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714/n459177406.shtml report 510 随着近期A股行情转暖,证券公司发行短融的情况悄然增多。13日,财通证券发布公告称,将于7月18日公开招标发行该公司今年第四期短融券,期限87天,招标总额10亿元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