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受灾农户获保险理赔(图)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受灾农户获保险理赔(图)
7月12日,国元农业保险公司肥西支公司员工周翔(左一)在种粮大户张春风的受灾农田里查看灾情。

  7月12日,国元农业保险公司肥西支公司员工周翔(左一)在种粮大户张春风的受灾农田里查看灾情。

  7月初,安徽省肥西县遭遇暴雨袭击,内涝严重,受灾人口近20万人,受损农田15万亩,近2万亩绝收。灾情发生后,保险员工奔赴受灾一线,核实受灾情况,目前已为受灾农户理赔60多万元。

  新华社记者 陶 明摄

  作者:陶 明
money.sohu.com false 人民网-人民日报 https://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6-07/13/nw.D110000renmrb_20160713_4-09.htm report 757 7月12日,国元农业保险公司肥西支公司员工周翔(左一)在种粮大户张春风的受灾农田里查看灾情。7月初,安徽省肥西县遭遇暴雨袭击,内涝严重,受灾人口近20万人,受损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