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贵州茅台控股股东拿到保险牌照

来源:证券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贵州茅台控股股东拿到保险牌照
  证券时报(www.stcn.com)07月07日讯 7月7日,保监会发布《关于筹建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从华贵人寿的股东名单来看,上市公司贵州茅台的控股股东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参与其中,此外还有上市公司盛和资源,以及多家来自贵州、北京等地的企 业。

  据中国证券网报道,具体的筹备资料显示,共有11家公司共同发起筹建华贵人寿,包括: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华康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贵州贵安金融投资有限公司、贵州省贵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设备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长春桂林路市场发展有限公司、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西藏酷爱通信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瑞德煤化有限责任公司、河北汇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珠海正邦仓储物流有限公司等。

  华贵人寿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亿元,注册地贵州省贵安新区,拟任董事长汪振武,拟任总经理薛向刚。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money.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kuaixun.stcn.com/2016/0707/12786457.shtml report 1379 证券时报(www.stcn.com)07月07日讯7月7日,保监会发布《关于筹建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从华贵人寿的股东名单来看,上市公司贵州茅台的控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