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国物流资产香港IPO 安邦认购5500万美元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界面
  • 手机看新闻

  6月29日,据彭博社消息,安邦人寿保险等基石投资者将在仓储开发商中国物流资产的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中认购超过一半股份,此次IPO拟筹资高达4.33亿美元。

  根据彭博获悉的发行条款,这家凯雷投资的公司将以每股2.55-3.25港元发行10.4亿股股份。发行条款显示,最低招股价较中国物流资产的估计每股资产净值低59.5%。

  上周英国脱欧公投结束后,市场投资者仍惊魂未定。稍早有知情人士称,该公司因市场动荡将启动股票发行的时间推迟了两天。向中国物流资产提供过投资的机构还包括RRJ Capital。

  发行条款显示,安邦同意按招股价区间中点认购4.99%的股份,合5,500万美元。根据发行条款,中国地产开发商远洋集团承诺认购9.99%的股份。

  基石投资者通常同意持有股票6个月,以换取优先的、有保证的股份分配。

  据发行条款,中国物流资产89.5%的IPO资金将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并赎回凯雷持有的可转换证券,5.4%的IPO资金将用于开发新的物流园区项目。发行条款显示,中国物流资产预计将于香港时间7月8日定价,并于7月15日开始挂牌交易。

  瑞信、德意志银行、美国银行和AMTD尚乘担任联席全球协调人。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701/n457245828.shtml report 689 6月29日,据彭博社消息,安邦人寿保险等基石投资者将在仓储开发商中国物流资产的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中认购超过一半股份,此次IPO拟筹资高达4.33亿美元。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