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华夏保险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夏保险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京华时报讯 (记者牛颖惠)近期,华夏保险2016“紫禁论坛”正式召开,华夏保险正式发布2015年社会责任报告,这也是华夏保险首份社会责任报告。同时,华夏保险宣布成立“华夏志愿者总队”,并加入民政部下属中华志愿者协会。

  华夏保险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始终以“爱老慈幼”为公益重点,探索实践可持续发展的慈善模式,完成了具有华夏特色的公益战略布局。

  从发起设立“华夏慈善基金”,到发布首份社会责任报告,成立“华夏志愿者总队”并加入中华志愿者协会,华夏保险通过持续完善常态化公益机制,积极履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
money.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6/30/content_315201.htm report 373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近期,华夏保险2016“紫禁论坛”正式召开,华夏保险正式发布2015年社会责任报告,这也是华夏保险首份社会责任报告。同时,华夏保险宣布成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