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韩国政府拟推20万亿韩元预算应对退欧冲击

来源:华尔街见闻
  • 手机看新闻

  据彭博,韩国总统府今天在电邮声明中称,该国计划出台逾20万亿韩元的财政刺激方案,其中包括约10万亿韩元的追加预算。财政刺激资金将用于支持就业、增长(面临英国脱欧带来的下行风险)和公司重组。

  总统朴槿惠在今日的会议上称,应该迅速实施追加预算,以缓和公司重组给公众带来的痛苦;朴槿惠呼吁决策者警惕英国脱欧的影响。

此前,韩国现代经济研究所周日发布报告称,为了应对英国退欧可能带来的不确定性冲击,韩国至少需要额外增加11.5万亿韩元(98亿美元)的财政开支。

  此前,韩国现代经济研究所周日发布报告称,为了应对英国退欧可能带来的不确定性冲击,韩国至少需要额外增加11.5万亿韩元(98亿美元)的财政开支。

  报告称,现在正是推出额外预算的好时机:“如果在目前1.25%的历史最低利率的同时推出额外预算,将有助于遏制经济放缓,稳定经济波动。”

  今年6月初,韩国央行赶在美联储之前意外降息25个基点,将基准利率降至1.25%的历史最低水平,这是韩国一年来首次降息。韩国央行行长李柱烈表示,韩国央行考虑到美联储可能推迟加息的因素,考虑到降息时机以令降息效果最大化。但仍预计美联储可能于不久加息。

money.sohu.com true 华尔街见闻 https://money.sohu.com/20160628/n456653713.shtml report 668 据彭博,韩国总统府今天在电邮声明中称,该国计划出台逾20万亿韩元的财政刺激方案,其中包括约10万亿韩元的追加预算。财政刺激资金将用于支持就业、增长(面临英国脱欧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