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法巴银行:英镑前景展望恶化 英央行将继续宽松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财经网
  • 手机看新闻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法国巴黎银行在周一(6月27日)发布的报告中称,英镑“非常有可能向下”的风险很大。上周五英国脱欧成功后,英镑跌至30年的低位。周一仍非常弱,兑美元为1.3188.

  法巴认为“英镑/美元短期内会跌至1.30,而今年第三和第四季度的展望将会分别低于1.35和1.38。”上周末英国政局不稳仍在持续,尤其是苏格兰的未来。周一英国议员George Osborne发表讲话对恢复信心没有起多少作用。“首先,我们的经济学家预计英国央行为应对投票结果将会继续实施宽松政策,8月份会议上重启QE是有可能的,英国的低利率对英镑是有影响的。”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628/n456641140.shtml report 299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法国巴黎银行在周一(6月27日)发布的报告中称,英镑“非常有可能向下”的风险很大。上周五英国脱欧成功后,英镑跌至30年的低位。周一仍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