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曹向阳:黄金1340空获利 修正到位继续多

来源:曹向阳黄金分析师
  • 手机看新闻

  今日的确是见证历史的一刻,黄金盘中从最低的1250美元一次拉升至最高的1358美元,半天之内创出百点涨幅,且创出自2008年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刷新高点的同时也让其固有的避险情绪得到最大发挥。美元同理获益大涨,盘中刷新出96.7的高点位,风险事件的加剧让原本负相关的黄金美元在今日成为正相关的展开同涨。

  退欧公投尘埃落定,避险情绪集中发酵,市场因脱欧而骚动,除了以不变应万变外,随机应变也是真实所在。结果已经敲定,事实已经确定,英国退欧后短期来看引发的风险是猛烈的,但由此来看也是长期的,犹如我此前所讲,因为这将直接影响到整个欧盟共同体的经济以及政治进程,所以避险作用持续符合市场发展需求。

  乐观的留欧与悲观的退欧在结果出炉前出现摇摆,但今日的结果却与之预期大相径庭,让市场难以招架,让交易处于被动。不过此本月初笔者认定黄金1200就是其底部的同时,盘中也提出后市上涨将迈向1350以及1400大关,借助眼下英国退欧风险的助推,1350以及实现,1400还能远吗?等待时间换回空间就是最好的策略了。

  黄金:早盘金价打向1250后企稳反弹,盘中受到公投影响持续上涨,为了避其风险,我们选择了观望,好在触及1358后开始回调,我们果断于1340开始做空,截止到目前市场回落已接近1310美元,此单获利不菲。技术面来研判眼下的走势显得不够理性,但是市场最终会回归于理性,大涨过后必要回调,回调过后必要续涨,这是市场所需。欧盘黄金获利回吐,但强势已经形成,加之回落空间基本到位,接空看不到利润空间,因此欧美盘操作继续待逢低做多即可。

  白银:18.31年内新高,与之黄金相比,银价的涨幅甚是强劲,但是随后的回落幅度也是相当大,目前银价重要支撑位于下方17.1,此位也是守住多头的有效阵地,由于公投过后银价对其已经消化殆尽,因此继续大幅看涨显然不能,只是维持低多小区间内做交易。退欧的影响基本到位,不过放向的定义已经明确,后市看高的几率被放大,银价年内上探20美元关口不无可能。欧市盘的回落彰显出续涨动能欠佳,稍后仍耐心等待回落有力点位再行入多。

  原油:50关口的回落完全在预期之内,回看此前几日笔者对油价的方向研判,对是维持高空看回落,昨日50.4的做空位也是相当精准。公投的影响让其油价有所消化,但还未完全释放,因为下行的目标是在40关口,所以目前来看,这点跌幅不算大。当然基本面的影响,以及技术面的承压也是重点,只是英国公投退欧是引发其下跌的导火索。原油欧美盘选择高空看回落。

  黄金策略:

  1:1290做多,止损1285,目标1315

  白银策略:

  1:17.5做多,止损17.4,目标17.8

  原油策略:

  1:49做空,止损49.6,目标47

money.sohu.com true 曹向阳黄金分析师 https://money.sohu.com/20160624/n456133049.shtml report 1369 今日的确是见证历史的一刻,黄金盘中从最低的1250美元一次拉升至最高的1358美元,半天之内创出百点涨幅,且创出自2008年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刷新高点的同时也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