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快讯:由于脱欧派领先 现货黄金突破1300关口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黄金网
  • 手机看新闻

  于脱欧派领先 现货黄金突破1300关口 ,最高触及1304.64美元/盎司。

  民调显示,留欧与脱欧支持率从数天前的50%-50%涨至52%-48%附近,情况与苏格兰独立公投前最后选票和实际选票的表现类似。因此随着“英国退欧”风险进一步降低,金融市场对较大行情做出反应。但这也意味着,若英国意外退欧,市场波动幅度将会巨大。

  最新和最终民调的确精确体现了最终结果,在这种观点的支撑下,该行看涨欧元兑美元,不过并不认为汇价的上涨意味着续涨行情的开始。未来存在大量削减市场看涨欧元情绪的风险事件,因周末西班牙大选可能再度无果,不过可能显示民众对西班牙“我们能”党(Podemos)支持率进一步转变。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624/n456031440.shtml report 386 于脱欧派领先现货黄金突破1300关口,最高触及1304.64美元/盎司。民调显示,留欧与脱欧支持率从数天前的50%-50%涨至52%-48%附近,情况与苏格兰独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