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海达保险经纪深圳违法私自任命高管人员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达保险经纪深圳违法私自任命高管人员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5日讯 昨日,深圳保监局公布对海达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据了解,该公司因未经核准任命高管人员等三项违法经营行为,被深圳保监局依法警告并处罚款合计3万元。

  决定书显示,海达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存在三项违法行为:1. 未经核准任命高管人员;2. 变更住所未向监管机构报告;3. 许可证未置于住所显著位置。

  深圳保监局表示,上述第一项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年修正)第一百二十一条条规定,根据该法第一百六十七条规定予以处罚。第二项违法行为,违反了《保险经纪机构监管规定》(2015年修订)第十五条规定,根据该规定第六十八条规定予以处罚。第三项违法行为,违反了《保险经纪机构监管规定》(2015年修订)第二十六条规定。根据该规定第八十条规定予以处罚。对海达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警告并累计罚款合计3万元。

  此外,海达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湛因对上述违法行为负有直接责任,被警告并处罚款合计2万元。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6/15/t20160615_12885733.shtml report 551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5日讯昨日,深圳保监局公布对海达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据了解,该公司因未经核准任命高管人员等三项违法经营行为,被深圳保监局依法警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