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原油弱势反弹空 黄金1265-1280区间

来源:李生论金
  • 手机看新闻

  最没救的爱是不关心,最不进步的爱是混日子。最无奈的交易是等待,最悲哀的操作是逆方向。小时候都以为自己长大后可以拯救整个世界,等长大后才发现整个世界都拯救不了自己。撑伞,未必是为了避雨,有可能是遮太阳。人生最怕不是走错了道,而是明知已错还在侥幸。投资莫过于信心的丧失、激情的磨灭!

  今天,A股低开,金价跳高,股市的低迷已经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了。上周整个黄金的表现非常强悍,五连阳的上涨不断的刷新高点,最终落角在1278的高点位置,由于6月加息预期临近冰点,在仅有3.8万就业的非农推动之下,黄金为代表的非美货币摇身一变,成了资金的避免港。

  此外,英国的脱欧公投引发了新的避险买盘,关于英国到底是留欧还是退欧双方争持不下,大家对6月23日英国的退欧公投带来了无形的紧张感,关于美国加息的事得到了暂缓,可英国的问题成为了目前关注的焦点,这也成为了推动金价上升的一个关键性因素。这个市场本就是一个买预期、卖事实的场所,所有的预期性波动比事件本身带来的冲击力更强。

  现在,黄金在众多避险事件的影响之下,不断的刷新高点,而1280无疑成为了此次上升的关键性区域,尤其在1280-85这个范围之内。为何笔者会这样说,我们看到1303第一次下跌之后,价格出现了一次1295的反弹,之后再创新低,形成反抽的压力点在5月6日蜡烛K线实体的位置1288-89,而这一次深度的回调之后,强势上升的第一压力点应该是在5月18日大阴K线顶点的位置1278-79,这个位置能否跨越不好说,但这里是最关键的阻力位。

  周线,如果以1303为阶段性的顶点位置,左肩顶的位置在1283,而右则这一次的阻力应该也在临近这个位置的附近,正负的空间不会太大,也就意味着价格进入或靠近1280-83的区域,一定要小心随时掉头回撤确认,或许只是杞人忧天,但必定现在的上升是在预期性的上涨当中,周上料将以修正为主的概率会比较大。

  

  如图,目前上涨高点形成的压力临近在1280附近,同时前期1280-83区域的压力,早盘跳空高开之后,但测试1278压力未能突破,而是快速的回撤,下方的支撑点还是集中在最后一次拉升前的低点位置1265,这也是5日均线的支撑区域,震荡的概率会相对比较大,所以这个行情追的意义并不大,主要还是以波段内做交易而已,整体的行情表现比较强,看回落修正只是考虑到阻力位置的因素,目前还没有看到金价掉转方向。

  原油,这一次可以说完美的掉头,周线冲高回落失守5周线的位置,上周五笔者强调50.9位置的重要性,凌晨高点一直压制在这个位置的下方徘徊,只要不能站上这个位置,那么整个行情就会由强走弱。目前价格处于5、10日均线的下方,今天的思路依旧是以逢高空为主,短线支撑在47.80前期的低点附近。不过,下方48的区域反弹的可能性会比较大,压力在49.20-49.50的位置,原油方面以空为主,但不建议追空,反弹之后再去介入,而短线博反弹一定要带好止损,尤其在48的区域之内。

  周一策略:

  1:黄金反弹见1278-79一线空,止损1284即可,目标看至1270-1268,下方首次见1265靠近5日均线多,止损在1260即可,目标则在5-8美金短线。

  2:原油回落见48.00多,止损47.40,目标48.8-49.00,上方反弹见49.50空,止损在50.10上方即可,主要的思路以高空为主。

money.sohu.com true 李生论金 https://money.sohu.com/20160613/n454113342.shtml report 1612 最没救的爱是不关心,最不进步的爱是混日子。最无奈的交易是等待,最悲哀的操作是逆方向。小时候都以为自己长大后可以拯救整个世界,等长大后才发现整个世界都拯救不了自己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