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期货 > 期货要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BDI指数26日下跌 因较大型船需求下降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路透社
  • 手机看新闻

  波罗的海贸易海运交易所乾散货运价指数周四下跌,因较大型船舶需求疲弱。

  整体乾散货运价指数跌4点,或0.66%,报601点。该指数衡量的是铁矿石、水泥、谷物、煤炭和化肥等资源的运输费用。

  波罗的海海岬型船运价指数下滑6点,或0.75%,至793点。日均获利降106美元,报6,175美元。该型船舶的通常运载量为15万吨。

  波罗的海巴拿马型船运价指数下降10点,或1.68%,报586点。日均获下降84美元,报4,683美元。该型船舶的通常运载量为6-7万吨。

  超灵便型船运价指数升4点,报575点。波罗的海灵便型船运价指数升1点,报347点。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527/n451696752.shtml report 324 波罗的海贸易海运交易所乾散货运价指数周四下跌,因较大型船舶需求疲弱。整体乾散货运价指数跌4点,或0.66%,报601点。该指数衡量的是铁矿石、水泥、谷物、煤炭和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