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全球风险意愿改善 南非兰特兑美元走坚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财经网
  • 手机看新闻

  FX168讯周四(5月26日) 南非兰特兑美元尾盘上涨,因全球风险意愿改善,令投资者焦点撤离对南非信贷评级可能遭下调的担忧。

  目前南非兰特兑美元上涨0.3%至15.6260,盘中交投震荡,兰特一度升至15.4955,之后回落。

  标准普尔在上周访问南非后,将在6月3日公布倍受关注的南非信贷评级决定。

  Capilis Assets Management外汇交易商Giacomo Bonavera表示,“南非兰特在下周五前很可能留守在区间内,当日标普将公布对南非的评级,没有人愿意对兰特升跌建立大量仓位。”

  惠誉周四警告称,南非应避免在8月地区选举行前推出最低工资等平民主义措施。惠誉将在下月公布对南非的信贷评级。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527/n451689786.shtml report 419 FX168讯周四(5月26日)南非兰特兑美元尾盘上涨,因全球风险意愿改善,令投资者焦点撤离对南非信贷评级可能遭下调的担忧。目前南非兰特兑美元上涨0.3%至15.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