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道明证券:英国留欧形势难定 黑天鹅随时会出现

来源:汇通网FX678
  • 手机看新闻

  汇通网5月27日讯 道明证券分析师认为,现在确认英国铁定留欧尚言之过早。

  本周公布的4次民调结果显示,其中支持留欧阵营仅有1次取得明显压倒优势,另外2次留欧脱欧阵营势均力敌,剩下的1次脱欧阵营还占据了上风。随着公投日的临近,民调结果恶化,市场乐观情绪不断上升表现实属欠成熟,英镑随时面临逆流。

4月份的第三周,分析人士观察到,支持留欧阵营势力扩大,英国留欧预期上升。但到了4月末,在加入了网上民调之后,结果显示两派又恢复了动态平衡。

  4月份的第三周,分析人士观察到,支持留欧阵营势力扩大,英国留欧预期上升。但到了4月末,在加入了网上民调之后,结果显示两派又恢复了动态平衡。

  出现这一现象是因为,电话民调结果对留欧阵营有利,大约高出脱欧阵营10个百分点。而网上民调结构则更趋向平衡,脱欧阵营还时常占据优势。最近6次民调显示留欧阵营势力扩大,不过就是电话民调频率上升,并无法证实留欧阵营势力扩大。

  因此,总体来讲,民调结果相比较早前的结果还是保持稳定。对于留欧阵营势力扩大的说法,分析师仍持保留态度,一些关键选区的选民心里还是可能产生异变。5月24日的网上民调显示,脱欧和留欧支持率均在45%左右,难分伯仲。之前的一次电话民调结果则显示,大部分老年及保守派选民转变态度,倾向留欧。但该选区的选民此前普遍倾向脱欧。

money.sohu.com true 汇通网FX678 https://money.sohu.com/20160527/n451689289.shtml report 750 汇通网5月27日讯道明证券分析师认为,现在确认英国铁定留欧尚言之过早。本周公布的4次民调结果显示,其中支持留欧阵营仅有1次取得明显压倒优势,另外2次留欧脱欧阵营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