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澳新银行:澳元仍远高于公允价值 目标指向何方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财经网
  • 手机看新闻

  FX168讯澳新银行(ANZ Bank)周四(5月26日)撰文指出,过去一个月澳元遭到大幅抛售。跌势的最初催化剂是第一季度CPI数据令人失望且以及澳洲联储5月初的降息。自此,其他因素加剧了这一趋势。铁矿石价格可能已经见顶,而市场定价显示美联储加息的概率已经攀升。我们认为,风险在于,这些趋势将继续扩展。

  该行指出,我们尤为担忧澳大利亚和美国之间的货币政策分歧将继续扩大。美澳两国处于经济周期的不同阶段,澳洲联储放宽政策而通缩压力依然未触底,而美联储正处于加息周期之中,且所有的迹象都指向美国薪资和通货膨胀加速。

  此外,如市场定价显示澳洲联储降息的可能性增加将给澳元带来巨大的(负面)影响,越来越多的央行正“按兵不动”,而不是宽松。

  我们的模型显示,5月份急转直下之后,澳元当前仍高于其公允价值。鉴于下行风险偏于下行,我们仍预计今年底澳元/美元将跌至0.67。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527/n451689131.shtml report 423 FX168讯澳新银行(ANZBank)周四(5月26日)撰文指出,过去一个月澳元遭到大幅抛售。跌势的最初催化剂是第一季度CPI数据令人失望且以及澳洲联储5月初的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