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P2P平台与套利羊毛党激战 好投金服出现提现困难

来源:融360
  • 手机看新闻

  近日融360接到用户爆料称,去年在好投金服投资了二千多元,2016年1月1日到期,现在还没打款到银行卡,打客服电话却不接。

  融360小编尝试登陆好投金服官网,发现网页已经无法打开。随后融360小编拨打好投金服400电话,被告知拨打电话暂停服务。

 

  提现门槛层层叠加

  1、新用户上传手持身份证照片

  经过一番梳理,融360小编发现好投金服早在去年年底就曝出提现困难,有一些投资人论坛上进行了曝光。有的帖子得到了好投金服的回复,以其中一个帖子为例,好投金服给出的原因是,由于有大量不法分子在平台套利,要求新用户上传手持身份证照片,最新一次回复是2016年1月6日。

 

  2、老用户也无法提现

  好投金服方面给出的理由看似合理,但融360小编发现在另一个帖子中,有爆料人于2016年1月19日表示,2015年12月21日提现还未到账,除了新手受到限制,老用户也无法提现。

  3、提现需50000元起

  融360小编在论坛中看到有投资人晒出提现操作截图,截图显示好投金服要求投资人提现金额不得低于50000元!关于这一说法,另一媒体晒出的平台公告也得到了印证。

 

  提现需50000元起是什么?融360小编投过的P2P平台提现最高要求是100元起,而且对于P2P投资人来说,很多人在一个平台投入的钱不会超过50000元,达不到门槛又想要提现,投资人只能再给平台充值!

  试问你会给一个已经出现提现困难的平台充钱吗?

  好投金服发羊毛或引套利不法分子

  对于P2P行业来说,平台发羊毛是再正常不过的了,为了吸引投资者好投金服也派发过羊毛。2015年平台推出注册送1万体验金和50元红包的羊毛,1万元体验金可以直接投资3天标后获利5.8元,充值500元投资15天标后50元红包也可以提现。相当于在好投金服注册并投资500元,15天后可以赚取超50元的收益,羊毛还是很厚的,自然就吸引了一大批投资者。

  要知道如果平台实力不够,很容易承受不了羊毛党的挤兑,出现提现困难。好投金服最初给出的说法是,“大量不法分子采用盗取或购买他人身份证及银行卡信息等手段在我司平台非法套利”,限制提现是“为确保不损害理性投资人的权益,并杜绝此非法套利行为”。但对于老客户也进行限制,并提高提现门槛,好投金服这一说法并不具备很强的说服力。

money.sohu.com true 融360 https://money.sohu.com/20160526/n451486295.shtml report 2222 近日融360接到用户爆料称,去年在好投金服投资了二千多元,2016年1月1日到期,现在还没打款到银行卡,打客服电话却不接。融360小编尝试登陆好投金服官网,发现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