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金价微跌0.11% 创上月27日以来最低收盘价

来源:证券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价微跌0.11% 创上月27日以来最低收盘价
证券时报(www.stcn.com)05月24日讯 黄金价格周一收盘下跌,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走低。截至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23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4美元,收于每盎司1251.5美元,跌幅为0.11%,创下自4月27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23日其他贵金属方面,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10.9美分,收于每盎司16.423美元,跌幅为0.66%;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10.2美元,收于每盎司1013.1美元,跌幅为1%。

  消息面上,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8日在市场闭盘后公布的4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加强了市场6月加息预期,黄金上周承压下行1.56%。据媒体报道,美国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布拉德23日表示,劳动力市场相对紧张,给通胀带来压力,而这是支持加息的重要因素之一。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同日表示,今年加息两三次有其合理性,但未来取决于数据。市场分析师认为,这些表态当日再度强化市场加息预期,打压黄金期价连续第4个交易日下跌。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money.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kuaixun.stcn.com/2016/0524/12727899.shtml report 560 证券时报(www.stcn.com)05月24日讯黄金价格周一收盘下跌,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走低。截至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23日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