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投资大佬Gartman:想做多黄金?等这个时点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投资大佬Dennis Gartman表示,投资者对美联储加息预期增强,在黄金1270美元~1285美元之间,有强大的卖盘。短期看,人们应规避做多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因为强势美元抑制黄金上扬。投资者应等美联储今年首次加息后再做多黄金。

  上周,黄金创下两个月来最大单周跌幅,也是其连续第三周下跌。与此同时,受美联储加息预期增强推动,高度影响黄金价格的美元实现连续三周上涨。

  Gartman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在黄金1270美元~1285美元之间,有强大的卖盘。预计要到美联储首次加息之后,黄金的这种抛售压力才会减小。

  Gartman认为,当前应该考虑美元因素对黄金的影响。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较强,美元强势,因此暂时应避免投资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强势美元会抑制美元计价的黄金上扬。不过Gartman认为,当前以日元或是欧元计价的黄金是不错的投资品种。

  那么什么时候交易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才合适呢?Gartman认为,应该等到美联储今年首次加息之后。Gartman对黄金整体还是看好的。

  上周公布的美联储4月会议纪要显示,如果未来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在改进,美联储可能在6月会议上加息。美联储对市场之前认为的6月不太会加息的预期进行了回击,市场预期美联储加息概率急剧攀升。不少分析师预计,美联储可能在6月或7月会议上有一次加息。

  尽管近期黄金疲软,但依然表现远超其它类资产。今年以来,黄金上涨了超过18%。截至5月3日当周,黄金期货投机性净多头头寸连续七周保持净增加,净多头头寸刷新CFTC有纪录以来新高。不过此后,黄金净多头出现回落。

  Gartman主笔投资通讯Gartman Letter,曾成功预测2008年大宗商品价格大跌。来源华尔街见闻)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5/24/t20160524_11928556.shtml report 957 投资大佬DennisGartman表示,投资者对美联储加息预期增强,在黄金1270美元~1285美元之间,有强大的卖盘。短期看,人们应规避做多以美元计价的黄金,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