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论金:金银洗盘将完结,6月将迎来暴涨

来源:李生论金
  • 手机看新闻

  放下你的浮躁,静下心来阅读,放下你的不安,勇敢的学会面对,放下你的贪婪,有舍才有得,放下你的虚荣,别自以为是。你以为你以为的真的是你以为的吗?与其担忧以后,不如紧握当下,与其错过良机,不如拜读我的文章!

  曾经沧海难为水,繁花落尽成悲凉,使多数人疲惫的不是行情涨跌,也不是阴阳无情,而是心的颓废,希望的丧失。谁都有脾气,谁都有个性,1046当初如果错失了机会,那么别在这一次再错过,错过这一次,你就错过整个2016.

  今天,复盘之后,经过仔细的权衡,看到了一次可以尝试中线的机会,或许这一切看似还不成熟,却成为了6月份后最关键的入场区域,如果错过了,那么今年就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了。破位下跌了,这不是多头的悲剧,这是震荡的开始,之前的牛市就此倒塌。自1046的上涨到1300区域,中途只有一次给力的调整就是1190一线,大级别的调整都是低点不断的上移,而高点却在抬高,这一次守住之后下一站将直指1310-1340的区域,而且这绝对是一次大概率事件。

  以下几点将是笔者李生看好未来黄金再破1300的理由和依据:

  首先,月线方面其实多头并没有走坏,以5月线为支撑点的上升完好,这个支撑的区域在1240-1230一线,本月还有剩下的交易日当中,只要走一个探底回升,那么6月将正式开始真正的上涨模式,225日到现在的高位整理就此结束。价格依托5月线不断的上升,慢涨整理必将加速,而且这个加速预计将非常的疯狂。

  20129月底,自1792这一轮的下跌,几乎没有出现过大幅度的反弹,最起码第一次的反弹高点都没有跨越前面的起跌位置,一直以下降行情为主流,而低点到了1046的区域,反弹的首要压力依旧不是现在这个高点,击穿了23.61223的位置之后,下一个区域则是在斐波那契38.2的位置1230附近。不以1920为起跌点,就以1790为高点,这一次是唯一一次的反弹破了最后起跌点的位置,符合拐点理论,反弹终级以50%的区域,1792-1046=746美金,746*2=373,也就意味着自1046上涨373美金将会遇到大级别的阻力,1046+373=1419。另一个阻力则是在1332斐波那契38.2的位置。

  周线,在424日当周大阳线破顶之后,连续三周的回落调整,已经完成了三根阴K线的整理,而若是强势行情,一般在第四根K线就是变盘周,最起码收探底之后的十字K形态或小阳线,来结束这种阴跌,6月美联储加息只是个愰子而已,下方蜡烛K线实体的位置在1232的区域,而前期底部的位置在1244一线。

  日线:如图所示自1303的高点与低点1208斐波那契回调线61.8的位置刚好触碰了1244的低点位置。前面12831208一波近80美金的回落也是从1190上涨之后回撤到61.8的位置后形成了上涨,而这一次难道也是巧合?即使延续下跌,预示着空间也不会太足,如果这一次深调后的破位,那么也就预示着2016年黄金的上涨告一段落,就此结束,否则,一切还远没你想象的那么糟糕。

  其次,日线方面以11911209为支撑点,上方12811303为趋势线压力,整个价格的波动没有脱离上升通道,依旧完好的在通道内运行,短期之内的支撑区域将在1240-30,或者1235-1245之间,在这个大的区域没有打破之前,黄金未来上涨的概率将不断的加大,临近1245的下方多头随时会反扑。尤其靠近这个区间,我认为可以分批布局中长线的多单,以备6月份的上涨奠定良好的基础。

  这一次,我认为是能否决定2016年黄金未来牛市延续的关键,别期待破1200,破位了就真的很难再上来了,加上下半年加息的预期会比现在愈演愈烈,如果黄金要想真正的形成一轮在加息背景之下的上涨,就一定要跳过加息预期的窗口,在加息这把利剑没有落地的时候,在未来形成一轮强有力的上涨,从现在目测来看,上轨的压力区域将在1310上方,也就意味着如果从1240附近开始上涨,那么还将近有70美金的上升空间,最好能再跌10美金,这样临近了趋势线的支撑,也到达了前期起涨的区域,修正之后的暴力上涨才会更疯狂。

  谋一时者不足以谋一世、谋一世者足可谋一时。真正的年初上涨并不是1046,而是破最后一次高点之后的1070开始上涨,疯狂的拉升至1270,上涨200美金为今年的牛市打开了局面,而11901300之一波强势整理而已,后面将有望以1230-40的区域向上最少再涨100美金,防守的区域在1210,没有失守这里之前,别谈什么中线布局空单,这将是一次改变多少人一生的机会,这也是一次绝佳的入场点位,一个大级别的上浪最少有三浪加两个调整浪,现在最多就走了一个上升一个调整,后面的上涨会更加的有力,别等真正的上涨结束了,才像当年1900下跌一样悔恨不已。

  白银在16.20-16.00的区域可以长线再次布局多,无论是月线的回踩确认,还是周线的突破趋势莫要慌、回撤确认仍可多,或者2-4月这一波行情的重现,这一次冲高之后的回撤,预示着白银将在未来还有在16.00附近形成新一轮的上涨。

  原油,首要的压力区域在50-51,这是周线级别V型反转之后的高点位置,第一次触及肯定会有所回落,但这种级别的反弹一定要注意在50-51区域的横盘时间,记着一条就行了,油价大级别若要走空,就不能突破这个高点,就像黄金1792的下跌一样,一直没有破最后一次反抽的高点位置,最起码在月线上面是不可以的,如果破位了,那么这个下跌就不复存在了,不过,油价近期还是要关注这个点位,暂时没有中、长线的布局计划。

  识时务者,在乎俊杰,不在乎别人是否赏识你,拳头握紧了生命线一定在你自己手里。投资意义的大小,不在乎外界的变迁,而在乎内心的经验,快跑的未必能赢,力战的未必得胜,智慧的未必得粮食,明哲的未必得资财,灵巧的未必得喜悦,所临到众人的,是在乎当下的机会,别在年底哭着喊着过你想给后悔的人生两巴掌!

money.sohu.com true 李生论金 https://money.sohu.com/20160523/n450898082.shtml report 5731 放下你的浮躁,静下心来阅读,放下你的不安,勇敢的学会面对,放下你的贪婪,有舍才有得,放下你的虚荣,别自以为是。你以为你以为的真的是你以为的吗?与其担忧以后,不如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