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最高收益率9.1% 本周哪些银行理财产品值得投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界面
  • 手机看新闻

  一家全国股份制银行的理财经理告诉界面新闻记者,现在收益率4%以上的产品都抢得很快。

  近期,不仅收益率在下降,银行理财产品的发行量也在下滑。

  市场的避险情绪有所升温,为降低信用违约风险,银行对资产的选择范围也在收窄,收益率下降不可避免。当然,对

于银行来说,要考虑市场份额不能丢,也考验着银行资管部门的投研能力和风控能力。

  相应的,投资者也有必要降低收益率要求。在目前流动性仍偏充裕,基础利率不断走低的环境下,风险低、收益高的资产只会越来越少。毕竟,理财最重要的还是要保证本金的安全。收益率下行的趋势还会继续,在流动性许可的条件下,还是要尽量拉长产品的投资期限。

  来看看本周有哪些产品值得投。本周,18家国有商业银行和股份制商业银行全国范围发售针对个人的人民币理财产品118款。界面新闻从每家筛选了收益率最高、最值得关注的理财产品,共10只。

 

  其中,交通银行的结构类产品2016年“得利宝私银慧享”沪深300挂钩(双向鲨鱼鳍)3个月结构性人民币理财产品2463160102最高年化预期收益率达9.1%,最低1.5%。产品收益与A股沪深300指数挂钩,期限90天,不保证本金,门槛高,起步600万人民币或私人银行客户30万起。

  平安银行的2016年平安财富-结构类(挂钩股票)资产管理类258期人民币理财产品TLG160258也是一款与沪深300指数挂钩的结构类产品。最高年化预期收益率8.5%,最低1.5%,期限90天,这款产品保证本金,投资起步金额5万元。

  本周,这两家银行除了发行挂钩股市表现的产品,也发行挂钩黄金的产品,最高年化收益率略低于挂钩股市的产品,不过也颇“迷人”,看你喜欢哪个品种了。

  农业银行发行了看跌看涨均有的挂钩沪深300指数的产品,2016年“金钥匙·安心得利·如意组合”第170期沪深300指数到期宽幅波动人民币理财产品和2016年“金钥匙·安心得利·如意组合”第170期沪深300指数到期窄幅波动人民币理财产品,都是最高年化收益4.6%,最低3%,90天,5万起,不保证本金安全。

  除此之外,兴业银行的2016年钻石专享稳固18W001人民币理财产品84415036(0518)可以给到4.4%的预期年化收益率,门槛颇高,300万起,不承诺保证本金。

  一家全国股份制银行的理财经理告诉界面新闻记者,现在收益率4%以上的产品都抢得很快,“收益率下降仍是趋势”,本期榜单就已经有破“4”的产品了,有合适的产品,下手还是要快。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523/n450887496.shtml report 2774 一家全国股份制银行的理财经理告诉界面新闻记者,现在收益率4%以上的产品都抢得很快。近期,不仅收益率在下降,银行理财产品的发行量也在下滑。市场的避险情绪有所升温,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