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黄金价格引领大宗商品价格

来源:上海证券报
  • 手机看新闻

  黄金价格是大宗商品市场的领先指标。黄金价格的突破形态表明包括黄金、白银、铜以及石油的一系列商品价格都在出现趋势的变化。

  黄金价格的突破确认了我们在2月时的分析,价格上升是趋势重要变化的开始。在周线图表上的第一个最重要特征是价格从扇形趋势线形态中突破。

  第二个特征是顾比复合移动平均线(GMMA)相关关系对突破给予确认。GMMA长期组均线已经收敛,并且决定性地拐头向上。

  第三个特征是价格保持在位于1200美元附近的关键压力位之上,并将此价位作为一个支撑点。

  黄金是全部大宗商品的引领者,我们看到这种上升趋势突破行为在石油和白银价格图表上被复制。

  黄金的上方目标现在是位于1340美元附近的历史压力位。这是短期的目标,扇形趋势线突破行为表明这个目标可以很快达到。长期目标位于1540美元附近。

  黄金在1150美元至1180美元之间有一个非常强的压力带。价格上升至1240美元,这一位置被决定性地突破。现在,任何新的趋势突破都要求价格保持在1180美元以上运行,并且GMMA长期组均线出现收敛,以显示投资者已经成为买入者。这些条件已经形成,对突破进行了确认。

  黄金价格周线图表显示出一系列扇形下降趋势线。这形成一个非常长期的趋势反转形态。4条下降趋势线有一个共同的起始点,从2012年10月的高点开始。它们不是斐波那契扇形线,它们是有着共同起点的一系列下降趋势线。形态通常都处于4至5条下降趋势线之间。在从2013年以来就是黄金价格图表上的一个主导特征,所以这一形态不能忽视。这是一个长期趋势反转形态。在美元与日元汇率图表上,在2012年11月出现非常强势的突破之前,也可以看到有这种形态。这种形态经常以非常快速而强势的突破结束,就像在黄金价格图表上所显示的那样。

  我们使用ANTSSYS方法来针对这种持续的趋势突破进行交易。投资者现在已经获得证据表明价格可以保持在1200美元之上,并且会向1340美元挺进。这种价格行为给出了一个新的可持续上升趋势的信号,随着投资者成为更坚定的买入者,GMMA长期组均线的发散也将证实这一点。

money.sohu.com true 上海证券报 https://money.sohu.com/20160523/n450885839.shtml report 1083 黄金价格是大宗商品市场的领先指标。黄金价格的突破形态表明包括黄金、白银、铜以及石油的一系列商品价格都在出现趋势的变化。黄金价格的突破确认了我们在2月时的分析,价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