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连跌三周后黄金多头信心动摇 分歧加大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 手机看新闻

  上周黄金市场连续第三周下跌,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增加使得黄金市场大规模承压。

  这是去年11月以来黄金市场首次连续三周下跌,这同时改变了不少市场情绪。

  据彭博社最新调查显示,五周以来黄金交易员及分析师首次看空下一周金价走势,2月中以来的最长看涨或持稳预期戛然而止。在接受调查的19位黄金交易员及分析师中,对本周金价6人看涨(32%),9人看空(47%),4人看平(21%)。

  Kitco每周黄金调查显示,散户和专业人士在针对本周黄金是否上涨有截然不同的看法。散户继续看涨,然而大多数专业人士则认为黄金本周会进一步走低。本周参与在线调查的普通投资者有783人,其中438人或56%认为本周黄金仍看涨,同时230人或29%看跌;115人或15%保持中立。

  在针对专业人士的调查中,有22人参与了调查,其中10人或45%认为本周黄金将会走弱;7人或32%认为金价将会反弹;5人或23%保持中立。

  福四通(INTL FCStone)在报告中表示:“黄金市场整体情绪和此前几周有了很大不同,当时美元疲软为黄金提供支撑,但现在已经不是如此了。”

  上周公布的美联储4月会议纪要显露出鹰派的倾向,而多名美联储官员的发言也同时偏鹰派。

  此外,上周的美国经济数据也使得市场有更多理由期待加息。

  R.J. O'Brien高级市场经纪人Phillip Streible表示:“美联储会议纪要使得市场对6月加息的预期变得更大,我认为目前美联储受到挑战,而市场变得更有信心,尤其在有数据支持的情况下。”

  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NAR季调后成屋销售月率增加1.7%,预估为增加1.3%,年率为545万户,预估为540万户。而美国3月NAR季调后成屋销售月率确认为增长5.7%,年率为536万户。

  Moody's Analytics的Ryan Sweet表示,黄金市场将继续关注经济数据的表现。

  不过Streible认为,埃及航空的空难可能会带来一些必须需求,推动金价。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523/n450885731.shtml report 1014 上周黄金市场连续第三周下跌,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增加使得黄金市场大规模承压。这是去年11月以来黄金市场首次连续三周下跌,这同时改变了不少市场情绪。据彭博社最新调查显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