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元指数开盘表现稳健 此前录得连续三周上涨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财经网
  • 手机看新闻

  FX168讯周一(5月23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开盘表现稳健,距离2个月高点不远。上周市场预期美联储(Fed)近期升息的可能性上升。

  目前美元指数最新报95.32,较上周五纽约尾盘变动不大,距离周四所触及的95.52高点也不远。上周美元指数上涨0.8%,连续第3周周线上涨。

  更加大胆的美元多头、近期美联储官员的言论,以及美联储4月会议记录,令许多分析师和投资者相信,6月或7月很可能升息。

  周一稍后将有更多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其中包括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及费城联储主席哈克。上周四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表示,美国经济的强劲程度可能足以支持在6月或7月升息。

  澳新银行(ANZ)分析师在给客户的报告中称,“上周末时市场预期6月升息的几率约为30%,而一周前为4%,这是变化相当大的再定价。”

(美元指数60分钟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指数60分钟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08:00,美元指数报95.32。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523/n450884941.shtml report 680 FX168讯周一(5月23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开盘表现稳健,距离2个月高点不远。上周市场预期美联储(Fed)近期升息的可能性上升。目前美元指数最新报95.32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