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期货 > 期货要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白银工业需求和ETF需求双重推动 支撑银价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白银ETF的流入是白银市场的一大推动,而白银的工业需求也同样对银价有所支撑。

  白银市场的需求中有超过50%的需求来自工业制造应用。

  在过去三个月中,iShare白银ETF(SLV)和ETFSPhysicalSilver基金(SIVR)增持了12.5%,对比SPDR黄金ETF增持的6.1%,表现更为强劲。

  后市白银市场工业应用的需求也将继续支撑银价,数据显示,太阳能行业的白银需求在去年增长了23%,是连续第二年的增加。

  此外,光伏方面白银需求预计到2020年将增加150%。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520/n450513158.shtml report 477 2016年白银ETF的流入是白银市场的一大推动,而白银的工业需求也同样对银价有所支撑。白银市场的需求中有超过50%的需求来自工业制造应用。在过去三个月中,iSh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