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汇丰:各国央行正以适度的方式投资黄金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汇丰银行在周二(5月10日)发布的报告中称,今年各国央行购买黄金有望加速。该银行援引世界黄金协会数据称,第一季度官方购买黄金达45吨。

  汇丰称“看来各国央行继续以适度的方式投资黄金。各国央行对黄金的需求对黄金的展望是积极正面的。尽管各国央行的购买量比珠宝及投资需求要小,但比较稳定而且也吸收了一定的黄金数量。更重要的是,那些黄金贮备较大的国家,多数属于OECD经合组织的成员国,它们出售黄金储备的意愿不强。”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5/11/t20160511_11438929.shtml report 328 汇丰银行在周二(5月10日)发布的报告中称,今年各国央行购买黄金有望加速。该银行援引世界黄金协会数据称,第一季度官方购买黄金达45吨。汇丰称“看来各国央行继续以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