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盛文兵:美元强劲反攻 黄金高台跳水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美元指数昨日正中笔者多头策略,日内盘旋上行,站上94.00关口,日线强势5连阳,大举收复失地,显示多头进场意愿较强,4小时线循环连阳,上升趋势保持良好,1小时MA30和MA60不断上移,今日延续低多思路。

  美国纽约联储:美国消费者4月对未来一年的通胀预期上升至2.6%,但仍然处于低位,3月份预期为2.5%。4月对未来三年的通胀预期上升至2.8%,3月份预期为2.5%。

  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尽管一季度数据疲软,但美国经济基本面良好。企业支出是美国经济中的弱项。劳动力市场保持了相当时间的强劲。预计美国今年余下时间经济增速约2.5%。希望在核心通胀率回归2%上取得更多信心。美联储的观望立场是适宜的。

  美国4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0.9,预期-1,前值-2.1。表明4月劳动力市场较3月有改善且好于预期。

  黄金昨日正如笔者预期,连续下挫,日内大跌近25美元,1小时连续收阴,晚间加速破位下行,拿下1280和1270两道关口,显示空头强劲。昨日日线长阴跌穿短周期均线,1小时和4小时的MA30和MA60均被跌破。今日延续高空思路为主。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增加0.32%,至836.87吨。

  美国10年期基准国债价格上涨5/32,其收益率则跌1.7个基点,至1.759%。30年期美债价格上涨5/32,其收益率则下跌0.8个基点,至2.620%。受原油、铜、黄金和白银等大宗商品价格全面下跌支撑美国国债价格上涨。投资者风险情绪回升及大宗商品普遍遭遇抛售使金价承压。

  欧元昨日多空谨慎,1小时横向整理,上方有MA60压制引导欧元下行,下方有前期平台支撑,欧元短线陷入僵局,并未选择方向。伴随着美元上行打压,欧元盘整结束后有望下行。今日延续高空思路。

  欧元区5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6.2,预期6,前值5.7。5月欧元区投资者情绪有所改善,但预期较为温和显示出欧元区的刺激措施仍未消除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的担忧;

  欧洲央行副行长Constancio:欧洲央行3月决议的一揽子计划产生效果需要时间,仍在密切关注外部进展。全球经济复苏的不确定性仍然存在,无法排除未来出现波动的状况。预期即使在下行风险不发生的情况下,外部需求对经济增长的提振仍将显著低于危机前水平。英国退欧对欧洲的后续影响是不利的,可能导致对经济前景的下修。美国经济进一步走强、美联储进一步加息将证明货币政策有效,将提振全球各个市场的“动物精神”。

  英镑昨日运行正如笔者预期,欧盘时段主动下行寻求支撑以后,快速上攻,但是遇到1小时MA60的压制后,空头借机打压,快速回落。显示上方的空头压力沉重。今日延续高空思路。

  YouGov最新在线民调显示,支持英国留欧者升至42%,领先支持退欧者2个百分点。

  英国首相发言人:并未就英国公投结果为退欧时准备应急计划。

  英国4月Halifax房价指数环比-0.8%,预期-0.3%,前值从2.6%修正为2.2%。英国4月三个月Halifax房价指数同比9.2%,预期9.6%,前值10.1%。市场预期一旦退欧将对英国国内资产的价格造成影响。进而导致房价下行。

  原油昨日早间受益于周末消息面众多利好多头因素而大幅高开站上45.00,但是高开后多头无力向 46.00发动上攻,勉强维持横盘,晚间最终不敌空头压制,向下破位,击穿45.00和44.00关口,显示空头短线占据优势。今日以高空思路为主。

  伊朗称国家石油出口恢复至接近国际核制裁之前的水平,德黑兰方面几乎准备与OPEC其他成员国讨论限制石油产出。

  高盛:加拿大大火可能加快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从加拿大进口的原油量走低,加之美原油产量持续下跌,将促进美原油库存加速减少;若火灾加大或转移逼近原油相关设施,那么生产中断的期限或大幅超出我们假设。

  欧洲股市:德国DAX指数5月9日(周一)收盘上涨109.05点,涨幅1.10%,报9979.00点;英国富时100指数5月9日(周一)收盘下跌8.70点,跌幅0.14%,报6117.00点;法国CAC40指数5月9日(周一)收盘上涨22.06点,涨幅0.51%,报4323.30点;西班牙IBEX35指数5月9日(周一)收盘下跌49.10点,跌幅0.56%,报8653.00点;意大利富时指数5月9日(周一)收盘下跌131.80点,跌幅0.74%,报17711.00点。

  美国股市:标普500指数5月9日(周一)收盘上涨1.55点,涨幅0.08%,报2058.69点;纳斯达克指数5月9日(周一)收盘上涨14.05点,涨幅0.3%,报4750.21点;道琼斯指数5月9日(周一)收盘下跌34.72点,跌幅0.2%,报17705.91点。

  国内市场: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T+D周一(5月9日)晚盘收盘下跌1.45%报265.23元/克;上海黄金交易所白银T+D周一(5月9日)晚盘收盘下跌2.23%报3642.00元/千克。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3:45 瑞士4月季调后失业率

  14:00 德国3月未季调贸易帐、3月季调后经常帐、3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14:30 法国4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14:45 法国3月工业产出月率

  16:30 英国3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18:00 美国4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次日04:30 美国至5月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今日实战策略

  黄金昨日连续下挫大跌近25美元,1小时连续收阴破位1270下行,显示空头强劲。4小时MA60成为压力,并且4小时完成顶部构筑,今日有望延续下行。今日延续高空思路为主。

  今日实战策略:黄金于1268一线高空,止损1273区域,目标1255区域。

  美元指数昨日盘旋上行站上94.00,日线强势5连阳,显示多头占据优势,4小时线上升趋势保持良好,1小时MA30和MA60上移提供依托,今日延续低多思路。

  今日实战策略:美元于93.72一线低多,止损93.50区域,目标94.30区域。

  欧元昨日持续横向整理,上方有MA60压制,下方有前期平台支撑,但是欧元运行重心仍在不断下移,4小时下降趋势并未破坏,欧元向上反弹空间有限。今日延续高空思路。

  今日实战策略:欧元于1.1420一线高空,止损1.1470区域,目标1.1350区域。

  英镑昨日运行正如笔者预期,盘中快速上攻1.4475一线,遇1小时MA60的压制后快速回落。显示上方的空头压力沉重。4小时仍旧处于下降趋势中,今日延续高空思路。

  今日实战策略:英镑于1.4460一线高空,止损1.4510区域,目标1.4370区域。

  原油昨日早间大幅高开站上45.00,但是高开后多头无力向 46.00发动上攻,晚间最终不敌空头打压,向下破位,晚间击穿45.00和44.00关口,显示空头短线占据优势。4小时MA30形成压力,今日以高空思路为主

  今日实战策略:原油于43.95一线高空,止损45.45区域,目标42.70区域。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510/n448643047.shtml report 3512 美元指数昨日正中笔者多头策略,日内盘旋上行,站上94.00关口,日线强势5连阳,大举收复失地,显示多头进场意愿较强,4小时线循环连阳,上升趋势保持良好,1小时M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