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业务结构转型明显 富德生命人寿拟回归传统业务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近日披露2015年年报,年报数据显示,该公司2015年投资收益达292亿元,同比增长超过一倍,万能险占比大幅下降,业务结构转型明显。

  在业务结构调整上,富徳生命人寿通过大力扶持个人寿险这一传统业务,减少对短期高现价保单的增长依赖。年报显示,富德生命人寿合并报表营业收入1110亿,其中保险业务收入800亿,同比均实现翻番。具体来看,个人寿险带来了598亿保费,成为增长主力。目前,该公司有13万名个人寿险业务员,贡献的保险业务收入超过了50%。

  2015年,富德生命人寿万能险中的纯保险保费收入仅863万元,同比出现下降。今年一季度,富德生命人寿的原保险保费收入占保费总收入比例达62%,与行业平均水平相当,在同类保险公司中位于前列。

  截至2015年末,该公司新增投资款(主要源于高现价保单)余额为1291亿,占公司4091亿总资产的31.5%,占比也出现下降。

  对于2016年的发展,富德生命人寿总经理张汉平表示,一方面,公司的保费平台要稳定,确保业务平台不反复;另一方面,要进一步优化业务结构、增加期缴占比。此外,还要在机构结构和资源配置优化等方面加大力度。来源长江商报)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5/06/t20160506_11263936.shtml report 635 富德生命人寿近日披露2015年年报,年报数据显示,该公司2015年投资收益达292亿元,同比增长超过一倍,万能险占比大幅下降,业务结构转型明显。在业务结构调整上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