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险企股权变动 超过5%需公告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5日,保监会官方网站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保险公司股权信息披露有关事项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据《意见稿》,保险公司应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变更注册资本方案后的10个工作日内,在公司官网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网站发布信息披露公告;保险公司应在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变更有关申请材料后的10个工作日内,在公司官网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网站发布信息披露公告。

  又讯 4家在A股上市的险企一季度净利润平均增速为-38.4%。不过广发证券分析认为,一季度保费增长依然稳健,长期看保险朝阳产业事实不变,政策扶持力度有望持续。

  作者:马燕来源扬子晚报)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5/06/t20160506_11266680.shtml report 934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广发证券5日,保监会官方网站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保险公司股权信息披露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据《意见稿》,保险公司应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变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