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这几个职业都是年薪百万,但是你敢做吗?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微信号:富爸爸穷爸爸
  • 手机看新闻

  据迪拜警察透露,在今年第一季度扣留的59名“乞丐”中,这些“乞丐”全都不是阿联酋公民,而是来自其他国家。据了解,这些乞丐每个月可以乞讨到迪拉姆27万元,折合人民币47.6万元。

  做乞丐居然能月入47万?其实,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奇葩的高薪职业。

  狗粮品尝师

  你有多爱的你的宠物狗?你敢尝尝它们的粮食吗?如果觉得为难,狗粮品尝师能为你做到,以确保你的宠物既能吃饱又能吃好。预计收入:10000-20000日元/天(约合人民币550-1100元/天)

  鸡性别鉴定师

  大概一天要看800-1200只小鸡的屁屁鉴定他们的性别。年薪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8万元),目前英国没人愿意去干这行。敢问阁下,你能忍受成年累月的看鸡屁屁么?

  拥抱师

  母亲、闺蜜、伴侣等的拥抱最能安慰人心,美国纽约州某地有提供这样的服务。收费为1小时60 美元。

  闻臭师

  闻臭师的正式称呼为嗅辨员。日本是世界上少数对空气中的异味制定法律的国家。闻臭师的主要职责是监测与分析空气中的异味,以支持环保工作。目前,日本有超过 2000 位嗅辨员。预计收入:250万 -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万-25万元)

  这些工作月薪10万 但你敢干吗?

  其实高薪工作到处都有,当然,有些工作还得看你有没有这个胆子和勇气!来看看下面这些职业,你敢干么?

  坟地长期守墓人

  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中,觉得每天和坟地待在一起就已经够吓人的了,可是坟地长期守墓人每天半夜还要绕坟地巡视一周,听听都觉得很可怕!

  警局长期卧底

  卧底是警方一项重要而特殊的侦查手段,工作内容包括潜入走私贩毒、黑社会内部,与犯罪人员朝夕相处,并提供情报!看过《无间道》和《杀破狼》吧,为了赢得毒贩的信任,他们吸毒你也得跟着吸啊!

  殡仪馆化妆师

  殡仪馆的化妆师是给已故的人化妆,而且常常需要加夜班!晚上……殡仪馆……确定这些工作不会被吓出心脏病?!

  驯兽师

  驯兽师的工作内容是训练大型食肉动物,比如:老虎、狮子、鳄鱼等!不过当驯兽师比当坟地长期守墓人好多了!

  饲养剧毒生物

  这些饲养员,不仅要饲养一群“杀手”,而且还要和他们同睡一屋,感觉不会再爱了!

  互联网鉴黄师

  一家由10多个互联网公司组成的“安全联盟”对外高薪公开招聘“首席淫秽色情鉴定官”,工作就是对着电脑专职识别淫秽色情网站。这样的工作,会让很多男人向往吧!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506/n447924184.shtml report 1590 据迪拜警察透露,在今年第一季度扣留的59名“乞丐”中,这些“乞丐”全都不是阿联酋公民,而是来自其他国家。据了解,这些乞丐每个月可以乞讨到迪拉姆27万元,折合人民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