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曹向阳:黄金调整已到位 顺势做多看新高

来源:曹向阳黄金分析师
  • 手机看新闻

  黄金受到千三关口的承压开始回补,这是本周二我们所作出的研判,市场也是用了两日时间开始调整。昨日盘中一度下破1280支撑,美盘时段由于层次不齐的数据影响黄金呈现先涨后跌,盘中最高触及1290美元后未能形成上破,后夜时段导致大幅回落,市场最低触探到1271美元,有力到达我们所给布局做多位,但后夜时段只能是错过,不过就其眼下以及两日的调整来看,空头回补基本已到位,今日开始做多待创高。

  重趋势,抓短线,顺势而为就是要跟多,至少目前还是多头格局。本周美联储部分官员偏鹰派的讲话导致经济受挫下跌,当然1300关口受到的压力也是很明显,因此价格走出回落显得较为理性与正常。但这并不意味上涨趋势结束,只是短期内的调整,所以究其整个大方向而言,还是多头占优,这也就是交易为什么要重趋势!

  小非农ADP的公布值有些差强人意,对于金价提到短暂提振作用,此项数据虽不具权威性,不过对于明日即将到来的非农数据多少会有指引作用。倘若上月非农人数变化能与之昨日小非农保持一致,那么劳动力市场的疲软就不支持六月份的加息,届时黄金重回以及站稳千三关口是轻而易举的事,这也是我们所预期的。

  黄金:1270美元是昨日我们所给最佳的做多位,但此位在后夜时段给到,遗憾被错过,不过没关系,至少我们确立了此处是有效支撑位。日线上录得一根带有下影线较长的阴柱,两阴排列拉低了市场价格,看似也有下跌的空间,但从其力度以及整体来看,多方仍旧占据主导地位,短周期指标没有因为市场回落出现恶化,相反保持这强势姿态,日线今日我认为可能保持看多。4小时上,两阳加一阳,有些多方炮的迹象,目前的K线能够收过1286美元,那么4小时即会回归强势,同时布林带能够拉开就最好,MACD下跌势能放缓,随机指标低位金叉展开上行,4小时维持看多。综合而言,金价连续几日的调整基本已到位,明日非农或许就是另一突破口,由于多头格局尚且完好,我认为操作即要做多看高。

  白银:17.2支撑被跌破,不过并未走延续,相反银价在后夜时段的反弹幅度较大,日线最终录得十字阴,价格收于MA10均线上方,目前价格介于MA5与MA10之间运行,各周期均线呈现多头排列,亚盘只要能够继续保持在MA10上方,那么欧美盘就会有回升,MACD金叉动能有所衰减,红柱有待放量,随机指标下行动能尽失,整体来看,日线有二次上行动能存在。4小时上,昨日走低后维持低位整理,当前价有效企稳于短期均线上方,布林带维持走平状,亚盘时段可能还会反复,站稳17.4也是一个积极信号,MACD死叉动能衰减,绿柱缩量,随机指标低位金叉上行,4小时整体看多。综合而言,银价此前的强势大过黄金,目前以及昨日收线来看,下跌回补基本到位,这单相比黄金要明显,所以今日操作开始布局做多。

  原油:受到库存数据影响,油价昨日先涨后跌,最低触及43.2一带,随后企稳反弹,日线录得一根阳十字,今早间市场开启反弹,但被强压于短期均线下方,布林带维持开口上行,MACD双线粘合走平,绿柱有所冒头,随机指标下行势能放缓,日线整体来看不具备大幅走低的量能,亚盘如若能够上破短期均线压制,那么即可看反弹。4小时上,当前价有效稳固在短期均线上方,但上方有来自布林中轨以及MA20均线压制,单从K线来看上行压力剧增,布林带有收口迹象,MACD市场动能衰减殆尽,随机指标金叉展开上行,4小时上还是倾向多头反弹。总体而言,油价的上涨形态是否会延续,今日走势以及收线将是关键,目前不具备大幅下跌动能,操作理由做出改变,如若今日能够收高,那么后市即可维持看涨,反之不能,则要视具体形态来做转变。

  黄金策略:

  1:1280做多,止损1276,目标1296

  白银策略:

  1:17.35做多,止损17.2,目标17.65

  原油策略:

  1:43.8做多,止损43,目标45

money.sohu.com true 曹向阳黄金分析师 https://money.sohu.com/20160505/n447799658.shtml report 1804 黄金受到千三关口的承压开始回补,这是本周二我们所作出的研判,市场也是用了两日时间开始调整。昨日盘中一度下破1280支撑,美盘时段由于层次不齐的数据影响黄金呈现先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