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论金:黄金台阶式下跌,反弹触及1285短空

来源:李生论金
  • 手机看新闻

  市场走势永远无法满足所有人,包括我的分析也是一样。激动的心情,跳动的行情,K线走势犹如心电图,不波动就不正常了!要么你驾驭市场,要么市场驾驭你,心态决定你是坐骑还是骑手,市场环境不会改变,解决之道在于改变心态,在交易的过程中不能把控市场,就要把控情绪。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往往发现盘前看对,盘中犹豫,盘后后悔。不是你的分析能力的不够,而是因为考虑的太多,一个人想的太多,容易判断失误,错失良机。我说的全部是事实,但不是事实的全部!

  周三,黄金继续延续了跌势,依托1290的压力点位置刷新1272低点位置,中间夹杂着一些数据的影响,美国4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5.6万,与预期的19.5万相差甚远,这一糟糕的数据让原本欧盘在1275磨叽不跌的黄金借势拉升,最终刷新1289.6的高点。

  这一数据揭晓之后,两次上探1290附近依旧未能突破,这是周二凌晨反弹确认的压力位置,也是李生常讲的寻找阻力法当中的一个。3月工厂订单、耐用品订单等数据利空黄金,金价自1290慢跌之后加速下跌,刷新了原来1275的低点到1271.7一线,这一切的走势看似和数据相关,其实也是技术的必然性,全天几乎是在反复的过山车当中度过。

  之后,市场将所有的注意力转移到了明天的非农数据上面,ADP数据的表现将直接会影响非农的判断,以及6月份美国储能不能如约加息,在屡次的加息被无限推迟的时候,每一次非农数据的公布都将背负着过多的期待和希望。ADP就业数据以及今天即将公布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两者之间对于非农的判断起到关键性的作用。初请人数前值25.7万,市场预期26.3万,略高于前值,也就意味着偏向于利黄金。

  目前,黄金在凌晨时段并没有维系底部横盘,而是一根吞没的大阳线再次将金价拉到了1280上方,这让原本计划今天追空的人有点迷糊,到底是空的延续,还是多的开始?自1290附近下跌周三美盘二次起跌的位置在1283,这也是今天早上测试的高点位置,而下方1275、1272之后才能看到1266的低点。连续笥下跌第三个交易日,这就像原油的走势一样,一般3-4根K线往往会出现变盘,而这个变盘的周期预计将在明晚,而不是此刻。

  金价,还是如图一样,在下降通道之内运行,早盘小幅的自1279的开盘价反弹之后,测试了1283的高点位置,但回撤刚刚在1277一线,目前还有向下的空间,虽然这个幅度有限,但不急着在这里做多,主要有两个原因:价格没有走出下降趋势线的区域,还是以弱势为主导,其次早盘反弹之后回撤破位了开盘价,减弱了上升的动力。下方,有一个关键的支撑点位置,日线大阳K线底端的位置1266,现在看着有点极限,除了这个就是1275/76的点,要多稳健的做法我偏向于突破1283-85之后的回踩,今天预期是慢跌式的震荡,变盘概率不大。

  原油,经过昨晚直至凌晨2点的复盘之后,EIA数据明显的一次通道内的运行,美盘写到原油在43.60多,最低到43.20上涨到了目标的44.50上方,不过,靠近45的下跌也是在下降通道内的运行,自46.7、46.10的下降通道下轨位置刚好就在44.80-44.90的区域,这是一次完美狙击空的点位,而凌晨下跌之后,依旧是没有延续跌势,而是强势反攻再次挑战44.80周三盘中高点的位置,短线价格变盘概率较大,但考虑到日线均线44.60的压制,加之如图趋势线压力位置,原油早盘反弹可先短线空,博回啃确认,之后再视情况而定。

  周四策略:

  1:黄金反弹首次见1285-86空,防守点在1290,目标1280-76,若是亚盘一直在1283早低点下方慢跌,那么欧盘再追空,目前不可急于追单。首次触及1266可考虑短多,日线大阳K线底端位置及均线支撑。

  2:原油激进的早盘先在44.60-44.70短线空,止损放在45.10上方,目标看至43.80-43.60,回调43.6-43.5继续可多,防守在43。

money.sohu.com true 李生论金 https://money.sohu.com/20160505/n447788680.shtml report 2426 市场走势永远无法满足所有人,包括我的分析也是一样。激动的心情,跳动的行情,K线走势犹如心电图,不波动就不正常了!要么你驾驭市场,要么市场驾驭你,心态决定你是坐骑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