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富德生命高管人员涉嫌转移资产 监管已进驻调查

来源:北京商报
  • 手机看新闻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婷婷)曾以举牌佳兆业、金地等上市公司而受到市场关注的富德生命人寿被曝“后院起火”。昨日,财新网官微对外称,保监会收到关于富德生命人寿高管涉嫌转移资产的举报信,目前已有监管人员进驻该公司进行调研。

  据报道,此前保监会收到举报信之后,就通知富德生命人寿董事长方力和总经理张汉平于4月20日赴北京了解情况。目前,海南保监局副局长易细纯,保监会人身险监管部、资金运用部、发展改革部和财务会计部人员于5月3日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总部。对于富德生命人寿高管前往保监会一事,北京商报记者从富德内部得以证实。

  近期富德系纷扰不断,此前就有富德保险控股董事长张峻被有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至今未归。很可能因为张峻一时难以归位,富德生命内部产生了分歧。据财新网披露,方力与张汉平在意见方面难以达成一致。

money.sohu.com true 北京商报 https://money.sohu.com/20160505/n447749829.shtml report 442 北京商报讯(记者陈婷婷)曾以举牌佳兆业、金地等上市公司而受到市场关注的富德生命人寿被曝“后院起火”。昨日,财新网官微对外称,保监会收到关于富德生命人寿高管涉嫌转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