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德日两国元首呼吁汇市维稳 聚焦5月底G7会议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财经网
  • 手机看新闻

  FX168讯周三(5月4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要避免外汇市场剧烈震荡,安倍晋三并称,必要时日本将采取行动。

  即便全球需求疲软、日元出现不乐见的升值,及消费疲弱对日本经济复苏构成威胁,日本央行(BOJ)上周仍决定暂时不再扩大货币刺激,与外界预期相左,之后日元兑美元劲升至18个月高点。

  安倍晋三表示,“我们正在观察汇市动态,必要的话,我们将不得不采取行动。”安倍目前正在德国与梅克尔为5月底一项七国集团(G7)会议做准备。

  安倍晋三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注意到我们发现非常投机、快速的(汇市)动态,20国集团(G20)经济体已达成共识,不乐见利用具有目标性的政治举措来干预汇率。”

  安倍晋三还称,“我们已经在G20会议说过,大家必须以稳定汇率为目标。”

  德国总理默克表示,货币竞贬不会有赢家,并称“彼此之间汇率的相对稳定性相当重要。”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505/n447746983.shtml report 501 FX168讯周三(5月4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要避免外汇市场剧烈震荡,安倍晋三并称,必要时日本将采取行动。即便全球需求疲软、日元出现不乐见的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