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汇丰:最新外汇交易策略 继续看多新兴市场货币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财经网
  • 手机看新闻

  FX168讯汇丰银行(HSBC)策略师David Bloom周四(5月4日)在报告中指出,最近几周外汇市场的表现主要受到货币与风险情绪的关联度而非国内基本面的驱动,建议投资者根据对全球总体情绪的核心观点进行买卖。

  汇丰银行表示,如果预计风险情绪会主导市场,最好的方法是买入与市场情绪有最强关联的货币。如果避险情绪料将占据上风,则建议做空同样的货币。

  该行指出,目前墨西哥比索、俄罗斯卢布、澳元、加元和哥伦比亚比索是兑美元贝塔值最高的货币。因此,汇丰比较看好的交易包括:做空澳元兑加元、做多墨西哥比索兑巴西雷亚尔、做空新加坡元兑印尼盾、做多欧元兑匈牙利福林以及做空纽元兑挪威克朗。

  汇丰的分析显示,日元对风险情绪的反应正在改变,对日本央行(BOJ)近期维持政策不变的反应符合传统上的风险货币,例如韩元。

  此外,汇丰还对新兴市场货币仍维持选择性看多的立场,同样看好土耳其里拉、墨西哥比索、印尼盾和印度卢比,并表示最近几个月这些货币的回报良好。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505/n447746545.shtml report 533 FX168讯汇丰银行(HSBC)策略师DavidBloom周四(5月4日)在报告中指出,最近几周外汇市场的表现主要受到货币与风险情绪的关联度而非国内基本面的驱动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