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技术主管:目前还未到买入黄金时机 金价或回落至1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在经历了此前三年的下跌后,今年以来黄金市场的表现非常强劲,因此市场出现一些黄金可能即将进入新牛市的声音。

  Oppenheimer技术分析主管Ari Wald认为,就长期趋势而言,金价确实开始逆转走高,“但战术层面上,现在还不是买入的机会。”

  Wald表示:“在过去两周,金价在短时间内大幅上涨,目前较200日均线已经高出了11%,并且进入超买区域又测试了去年顶部的1300美元/盎司水平,因此涨势会有停顿,也就会出现下行风险,甚至可能回落到3月低点的1200美元/盎司水平。”

  Wald认为,未来几个月黄金市场会在震荡区域内,不过回落将能够带来买盘机会。“逢低买入而不是逢高买入是很重要的。”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5/05/t20160505_11223743.shtml report 438 在经历了此前三年的下跌后,今年以来黄金市场的表现非常强劲,因此市场出现一些黄金可能即将进入新牛市的声音。Oppenheimer技术分析主管AriWald认为,就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