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汇丰Steel:中印实物黄金需求疲软 后市金价看美元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本周二(5月3日)黄金市场再度突破1300美元/盎司,继续着近期的强劲表现。

  汇丰银行(HSBC)分析师James Steel接受彭博采访时表示,从供需面来看,今年中国的黄金需求比较平淡,印度的需求同样有所下降。

  Steel表示,一方面金价走高影响了这两国的实物需求,一方面则是印度前一段时间黄金行业的罢工也影响了需求。

  Steel认为,后市金价的表现依然要看美元走势。

  “去年美联储只加了一次息,今年可能也只会有两次加息,因此黄金市场开始卷土重来。

  “只要美元继续平淡表现,金价就将继续有好表现。”

  但同时,Steel认为黄金多头还是要对美联储加息有所谨慎,一旦加息到来,黄金市场会有所反应。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5/05/t20160505_11223881.shtml report 466 本周二(5月3日)黄金市场再度突破1300美元/盎司,继续着近期的强劲表现。汇丰银行(HSBC)分析师JamesSteel接受彭博采访时表示,从供需面来看,今年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