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国数据公布后黄金持平于15个月高位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周三,黄金因美国私营部门就业数据偏软而收缩跌幅,今天美国经济数据的疲软引发市场预测周五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将达不到预期,如此将会抑制短期内加息的前景,同时令美元承压。

  现货黄金报每盎司1273.31美元,周二晚些时候金价从1285 .60美元下降了0.96%。

  在周一被推到1300美元上方的15个月高位后,当天早些时候金价原本已跌至每盎司1274 .79美元,都是受累于美元走软的影响。

  因为美联储加息预期不断推迟,黄金今年已经涨了20%以上。

  目前市场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在了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是,这是美国经济健康状况的一个关键晴雨表。

  荷兰银行(ABN Amro)的分析师Georgette Boele周三在全球黄金论坛对媒体表示,“星期五疲软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将推动黄金价格再次站上1300美元。”

  “投机客的头寸仍然很重,但他们仍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这意味着金价在调整开始之前还将继续走高。”

  周三的ADP就业数据显示,美国私营领域雇主4月份增加了15.6万个工作岗位,远低于经济学家的预期,且为三年来最弱。

  ADP报告后,美元兑欧元回吐了早些时候微小的涨幅,虽然之后美元得到国际贸易数据强于预期的支持。

  黄金对加息和其他资产的回报率非常敏感,因为随着不断上升的利率持有没有收益的黄金的机会成本越来越高。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周二表示,美国今年可能会两次加息,并且旧金山联储主席约翰·威廉姆斯表示,只要他看到经济,通货膨胀和就业机会持续增长,他将支持6月加息。

  美联储加息时间的不确定性让投资者对黄金持谨慎态度,限制黄金的进一步动向。

  汇丰银行(HSBC)在一份报告中称,“黄金很难站稳1300美元以上并不一定意味着黄金反弹的结束。但这次反弹的动能可能有些衰竭,需要再次蓄力。这可能会引发获利回吐。”

  美国6月黄金期货下跌16.30美元至每盎司1275 .50美元。

  其它贵金属,白银期货下跌1.17%,报每盎司17.30美元,而铂金期货跌1.8%,报每盎司1052 .80美元和钯期货跌2.09%,报每盎司596.15美元。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505/n447736591.shtml report 1137 周三,黄金因美国私营部门就业数据偏软而收缩跌幅,今天美国经济数据的疲软引发市场预测周五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将达不到预期,如此将会抑制短期内加息的前景,同时令美元承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