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亚投行和亚洲开发银行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上海证券报
  • 手机看新闻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简称“亚投行”)行长金立群在近日举行的亚洲开发银行(简称“亚行”)第49届年会期间,与亚行行长中尾武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按照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优势互补、创造附加值、加强制度实力、发挥比较优势以及互利的基础上,加强包括战略和技术层面在内的合作。

  备忘录将为双方推进合作融资项目打好基础。亚投行和亚行已经开始讨论道路和水资源领域的合作融资项目,首批项目预计将包括巴基斯坦M4高速公路。该公路长64公里,连接巴基斯坦旁遮普省绍尔果德市和哈内瓦尔市。

  金立群说,亚投行期待深化同亚行之间已经很好的合作关系,在满足亚洲地区巨大融资需求方面扩大双方合作。

  据悉,通过合作融资、知识共享以及成员国之间的政策对话等方式,双方将在能源、交通、电信、农村和农业开发,以及水资源、城市开发和环境保护等方面展开合作。

money.sohu.com true 上海证券报 https://money.sohu.com/20160505/n447732905.shtml report 413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简称“亚投行”)行长金立群在近日举行的亚洲开发银行(简称“亚行”)第49届年会期间,与亚行行长中尾武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按照合作备忘录,双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