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曹向阳:成功预判黄金遇阻 千三关口再难上破

来源:曹向阳黄金分析师
  • 手机看新闻

  一切都在按照预期路线行径,利润倍增自然水到渠成。周一黄金成功攀向千三大关,周二承压空头展开回补,两日的走势已早早的被我们预知,无论是消息影响还是主力引诱,最终的走向就是我们所研判方向,这就足矣。

  千三大关是一道心里关卡,也是黄金重要的方向标。化繁为简来讲,千三关口有校站稳,年内金价甚至说上半年金价就有望去迈向1500美元(不是夸张)反之不能有效获稳,随后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升温或经济转好,届时金价承压走低无不可能,这也就是为什么价格涨至千三关口停滞不前的原因所在。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黄金也一样,此前的过猛的涨势消耗了一定势能,昨日美联储官员发表鹰派言论,纽交所期金大量卖盘涌入,技术指标超买回补,多重效应导致金价最终回来收低,当然这也完全在我们的预期之内(曹向阳:黄金受阻千三大关空头回补即将上演)

  美元与黄金的负相关性虽然不是那么绝对,但近期两者的负相较为明显与突出。隔日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对六月份加息给予了支持,受此言论影响,美元随即止住两周以来的跌势,开启一轮反弹。一次讲话或一次回落就改变原有的趋势,那有点言之过早,即便今早黄金再度展开下跌,也不能完全就肯定上涨终结,不过千三关口的承压与之随后的整理无可避免,所以真正上的单边行情没有到来。大家操作上不要盲从追涨杀跌,维持区间内最好,或待技术形态确认后择机介入。

  黄金:1300关口受阻,1280支撑触及,不到两日时间金价下跌超20美金,尤其是今早间的回落加剧了空头下行的步伐,而日线连续录得的两个长上影无不彰显出上行中的阻力之大,就此来看,回落符合技术特征。日线上今早间市场下破MA5均线支撑,1280支撑岌岌可危,MACD金叉动能衰竭,红柱缩量,随机指标拐头转向下行,总之日线上已看不到上行的量能,转空看跌属于顺势而为。4小时上,自昨日价格开启回落跌至短期均线下方,此后一直承压,各短周期指标急剧下行发散,4小时整体空头形态明显。目前可以确认的是,1300已经是多头上行的重要与艰难阻力,短期内难以上破,小周期出现的空头迹象表明市场仍需进一步回补,但早间下跌后的空间不宜再过分看大,操作上待反弹后入空看低。

  白银:17.7的做空位,有力下破走低,昨日再一次拿住了空头回补的大部利润。日线上继续录得带有上影线较长的阴K,加之此前大阴配合,今日市场无疑将走延续,MACD高位拐头下行,红柱缩量,随机指标死叉扩展,日线来看倾向空头发展。4小时上,昨日价格跌穿短期均线支撑,支撑变阻力,极弱持续走低,布林整体维持走平状,MACD死叉下行扩展,绿柱缩量,随机指标低位超卖,有待量能的释放,4小时看空。早间市场下跌触及17.22,幅度较大,小周期上出现指标背离迹象,操作上不急于去追空,待反弹后介入。

  原油:周初的下跌可以说定义了中期内的价格走势,昨日市场下破44关口更加证明空头将走延续,当然44是我们昨日所给空头目标位,而昨日收线在此下方的确有些意外,日线两阴彰显出空头的强劲,短期均线金叉动能终结,拐头下行发散,MACD初步死叉,绿柱冒头,随机指标高位下行,日线上无疑是空头倾向的有力标志。4小时上,昨日价格下破布林下轨支撑,同时下方受到上行轨道支撑而或稳,同时结合短周期指标来看,亚欧盘继续走下坡的概率不大,因为动能上不支持。随着44关口下破位,以及日线连阴组合排列,油价空头将再度成为发展方向,今日操作待反弹后顺势跟进做空为主。

  黄金策略:

  1:1286做空,止损1289,目标1271

  白银策略:

  1:17.4做空,止损17.9,目标17.1

  原油策略:

  1:44.2做空,止损45,目标42.2

money.sohu.com true 曹向阳黄金分析师 https://money.sohu.com/20160504/n447600589.shtml report 1734 一切都在按照预期路线行径,利润倍增自然水到渠成。周一黄金成功攀向千三大关,周二承压空头展开回补,两日的走势已早早的被我们预知,无论是消息影响还是主力引诱,最终的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