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鹰派挽救颓势美元 黄金急跌见1290空

来源:李生论金
  • 手机看新闻

  一个浪打上礁石,海鸟惊逃,以为是一次谋杀。一个浪扑上海滩,孩子欢喜,以为是大海开出了鲜花。同样的事物,有不同的感受。所以世界是什么样子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境。幸福,就是有人对你耍流氓,爱是无声的付出,家是背后的靠山。感谢同僚在挥霍青春的年代选择了奋斗,感恩朋友在鱼龙混杂的市场选择了信任。

  本来扶不起的美元,突然遇到了救星。由于隔夜洛克哈特发表了鹰派的言论,给美元来说可谓是雪中送炭, 阴跌已久的美元终于迎来了反弹,而黄金在1287震荡之后,破位向下形成了短周期调整走势,凌晨反抽1290/91完美的顶底转换,日内料将以此为压力继续回落。

  周二,整个交易非常的顺畅,虽然早上本安排1295-97的空单由于快速反弹的幅度和力度比较大,并没有执行,最终从1297跌到了1289。不过,这不是事件的关键,关键是1291.5在所有人看空的时候笔者多了一次,目标1300点,之后在1301反转做空目标1293,之后在1292反手做多1297-99离场,看似神一样的言论却成为了事实,多空统统收入囊中。

  之前,反复的提及了1287位置的关键性,这个位置的失守,后面的反弹就是给空的机会,1290/91是前期测试1300多次回撤的关键性支撑位置,凌晨的反抽就是向这个位置测试压力点,后面即使反弹第一次向这个位置也是可以继续博回落,当防守点位失守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转变思路,很多投资者震荡当中做的时间越久,风险意识就越差,当破位之后还在依托不断找支撑点来维系自己仅有的看多想法,最后就成了上涨不断空、下跌不停多的悲剧上演。

  这一次,不管美联储6月加息能不能落地,市场的预期还是加息的可能性较大,加之周五将公布4月非农就业数据,都将成为影响金价波动的关键,有一点需要深刻认识:技术包含一切。所有的数据都会在价格上提前反应,只要判断了阻力与方向,以前破位防守之后的变化就能解读一切的数据,加息的预期肯定会短期刺激美元上涨,从而带动黄金的下跌,现在虽然还不太确定黄金方向上的转变,但从破位的走势来看不宜再去不断的做多,周二博文笔者给到1282的多其实也是有利可图,反弹到了1290-91的位置,这就是对支撑的撑握。

  凌晨反弹高点,将成为次日行情关键点,无论是周一提及的1287最后一次上升前的支撑位置,还是现在1290/91的反抽高点,这是在黄金市场经常性用到的一个交易方法。那么今天反抽之后第一次的确认肯定是可以空,就好比昨天第一次到1296-97一样,即使后面涨到了1301,但1296-97首次触及的时候完美的走了一次回落到1289,这对于短线投资者而言也是利润。

  本来,早上还没有写博的时候就给到了1289/90一线的空单,即使今天不跌,首次到这个位置还是会回踩确认。可惜的是博文刚写一半,黄金就从1287.6的高点瞬间到了1280.6给这个空单没有机会入场,却到了目标点。早盘急跌的行情,尽量还是规避一下追单,下方1278/76的支撑依旧是关键点,即使下跌这里反抽确认的概率也是非常大,早上没空到的就不用再去临近1280追。除非是亚盘下跌,欧盘底部横盘或延续下跌,美盘将依旧有机会去做空。不然,要谨防亚盘下跌之后午后快速的反弹突破了1288的高点位置,而之后的回撤却不破底,那么晚上震荡或向上就会加大概率。交易不是绝对的事件,而是概率的换算。

  原油,这一周算是浪费了,多没亏空没做,可惜了一波行情,有点一厢情愿的看多了。昨天反弹45.4-45.5计划以凌晨反抽高点先看到43.70,结果没到位置就瀑布了,美盘还没来得及去布局空单,又在医院等了一晚上,阴差阳错的逃多了多,不然估计又是保本走人,一晚上没有强势反弹肯定不能持着继续看了。这一次的下跌理性一点来看,从高点一直是以顶底转换、大阴K线顶端、凌晨高点这三个位置延续下跌,隔夜最后一次下跌小时大阴顶端的位置在44.10附近,那么短线预计会以此为压力点慢跌向下,下方关注43.00附近。拐点理论当中当价格反弹破了最后一次下跌前的高点位置,二次回踩不破位拐点才能出现,目前只有等破了44.60才能确定。晚间,将有EIA数据公布,注意控制好仓位。

  周三策略:

  1:黄金首次反弹1290/91空,止损1295即可,记着上,是日内第一次触及,目标看至1283-82即可,这是对亚盘急跌后欧盘反抽走震荡的一个应对策略。若是亚盘下跌、欧盘延续,那么美盘1285附近就可以可以继续空黄金至1276-75一线,把时间点一定弄清楚。

  2:原油日内预计在43.00-44.50之间波动,若是慢跌之后不破底,而反弹突破了44.10早间高点上方,那么要注意调整空头仓位,EIA数据将成为亮点。关注区间43-44.6之间。

money.sohu.com true 李生论金 https://money.sohu.com/20160504/n447573041.shtml report 2579 一个浪打上礁石,海鸟惊逃,以为是一次谋杀。一个浪扑上海滩,孩子欢喜,以为是大海开出了鲜花。同样的事物,有不同的感受。所以世界是什么样子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境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