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交易额突破百亿 搜易贷进入互金平台第一梯队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搜狐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搜易贷对外宣布,平台交易额突破100亿元,用户超过140万,正式跻身P2P百亿俱乐部,与陆金所、宜人贷、积木盒子等同步成为行业第一梯队平台。这一业绩是搜易贷凭借自身不断的努力,依托搜狐集团的大力支持,所取得的成绩。相关业界 人士认为,搜易贷自2014年9月成立至今,平台后发优势明显,在经营规模、合规安全、产品服务等方面,均获得了来自投资人、合作伙伴的认可与信赖。

  在目前行业环境下,平台交易量稳步上升,这与搜易贷一贯坚持的严格自律、合规经营有密切关联。P2P平台的跑路原因,究其根本,除了恶意诈骗外,很多平台是由于对风控管理缺乏足够认知,无法建立健全风控系统导致。搜易贷风控体系基础参考国际银行标准“巴塞尔协议”进行设计,率先引入了双重国际信用评核体系进行交叉验证,确保信贷安全。目前,搜易贷已经与民生银行达成资金托管业务的合作,平台将从资产端安全、资金端安全和信息端安全三方面入手,构建起立体化的风控体系。

  在完备的风控体系支持下,搜易贷采用垂直产业化的业务模式,开发出了一系列针对不同客群需求的产品。对于搜易贷在 2016 年的发展,搜易贷CEO何捷表示,搜易贷将推出互联网小额消费分期产品-小狐分期,并计划在电商、游戏、教育、旅游、医美等领域为消费者提供金融服务。搜易贷将充分利用互联网在消费金融领域灵活、便捷的特性,深入互联网小额消费分期市场,立体打造小狐分期。另外,搜易贷将继续深化房易贷、车易贷、信易贷三大系列产品。在房产端以创新的模式,推出租金贷、抵押消费贷等新产品。同时,作为重要业务领域,在汽车类金融产品方面,搜易贷将深化 C 端产品,围绕新车和二手车产业链展开业务。

  除了在产品、服务方面不断提高之外,搜易贷管理团队一直以“拥抱监管”态度对平台进行管控。高度自律,严格遵循业内各项监管意见。3月25日,搜易贷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并荣膺首届理事单位,从众多互联网金融平台中脱引而出,获得业内认可。

  搜易贷自成立之初,既树立了“最可靠”的发展愿景。围绕这三个字,成立19个月以来,搜易贷以稳健迅速的经营方式,使平台成功跻身百亿交易平台,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这标志着P2P平台完成了“成人礼”。面对不断扩大的用户人群,搜易贷将通过更加专业化的服务、自律严谨的经营态度、可靠的风控体系来保障用户的权益,使平台帮助更多群体获得普惠金融服务。来源中国网)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gold/gd/201605/03/t20160503_11136808.shtml report 1765 近日,搜狐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搜易贷对外宣布,平台交易额突破100亿元,用户超过140万,正式跻身P2P百亿俱乐部,与陆金所、宜人贷、积木盒子等同步成为行业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