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年入百万不叫有钱 跻身富人行列到底要赚多少钱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投资界
  • 手机看新闻

  摘要:在美国要想成为有钱人,至少每年要赚足四十万美元,才能称得上是富人。

  根据报告显示,在美国要想成为有钱人,至少每年要赚足四十万美元,才能称得上是富人。而在美国平均生活成本最高的几个城市中,要想跻身富人行列到底要赚多少钱呢?

  根据三月份英国经济学人智库发布的关于全球生活成本的调查报告来看,在报告中列出了美国生活成本最高的几个城市。你以为年入百万就是有钱人了?根据报告显示,在美国要想成为有钱人,至少每年要赚足四十万美元,才能称得上是富人。而在美国平均生活成本最高的几个城市中,要想跻身富人行列到底要赚多少钱呢?

  波士顿是美国生活成本排名第十一位的城市,要想在这里成为前百分之一的富人,至少每年要赚组52.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342.6万,当然如果你能够赚到二十六万美金,基本上可以跻身前百分之五了。

  迈阿密排名第十,需要赚足40.8万美金才能够跻身前百分之一的富人圈,而每年赚18万则能到达百分之五的行列。

  匹兹堡位列第九,只有每年赚足39.4万美元才能够成为百分之一的富人,要想进入百分之五则需要至少十七万美元。

  西雅图位列第八,只有具备40.8万美元的年收入才能成为前百分之一的富人。

  旧金山为生活成本第七高的城市,只有每年获得55.8万美元的收入,才能成为前百分之一的富人。

  休斯顿位列第六,42.3万美元的年收入就能够成为前百分之一的富人。

  华盛顿是美国生活成本第五高的城市,要想成为前百分之一的富人,需要达到年收入51.3万美元的收入。

  明尼阿波利斯位列第四,42.8万年收入就能够成为前百分之一的富人。

  芝加哥位列第三,要想成为前百分之一的富人,需要赚足四十八万美元。

  洛杉矶作为生活成本第二高的城市,46.7万美元的年收入就可以成为前百分之一的富人行列。

(来源:投资界)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429/n446763468.shtml report 942 摘要:在美国要想成为有钱人,至少每年要赚足四十万美元,才能称得上是富人。根据报告显示,在美国要想成为有钱人,至少每年要赚足四十万美元,才能称得上是富人。而在美国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